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12:06: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押...(星期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跑去員林上課 ... 上公司ㄉ課...
弟依據化 有沒有一種出社會ㄉ感覺押 ... 哈哈
但是是真ㄉ去上公司ㄉ課啦! 如果是電視兒童ㄉ化 應該就知道我加入哪一ㄍ公司嚕~
救那ㄍ’’我在克緹 你在哪裡’’  有沒有~ 有沒有印象  呼呼~ (瘋)

但是去上課ㄉ時候 貞ㄉ過很糟糕 ....... 連我同學看到都說 這樣ㄉ我很討厭><
埃唷 我又不是故意ㄉ! 它不笑 我也沒有辦法押 也沒有那ㄍ體力笑 ...
從星期ㄖ就這樣了 ! 埃‵‵‵‵我是自閉兒押 .... 
但是 珮雞跟我說ㄉ那些話 貞ㄉ讓我很困擾耶 ... 
我到底說了蛇ㄇ押??????  天押 ....
心中種種不好ㄉ預感   給他慢慢浮現耶 ....
想到我快要崩愧了 .... 拜託你 不要在想拉>< 阿~~~~~~~(心裡吶喊)

但是放學之後那就慢慢HIGH起來了 ... 
因為今天是寶貝禕姐ㄉ生ㄖ! 
她 較陳一禕  生ㄖ是 1/11 .....
看 ! 她跟1超有緣ㄉ八><  呼呼~~!!
於是就去絕色拍貼貼 這紀念性ㄉ貼貼 ... 挖哈~
但是我被我媽媽罵了耶   埃‵‵‵‵可憐ㄉ小孩(泣)
救算開心 還是會遇到不開心ㄉ事情 (吼)

不管不管拉 !  
禕姐  恭喜你18歲嚕~  可以看18限了  哈哈>< (瞎)
信妹寶貝我  愛你唷~~~~~ 來! 親一個~ 啵~~~

台長: 是 ㊣大笑寶貝㊣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計算
此分類上一篇:預知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