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9:51: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聽的歌集中在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蘇永康-SORRY

SORRY…I AM REALLY SORRY 我又一次 把妳氣哭在陌生街頭
愛妳…我當然愛妳 自從第一眼到現在 甚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

請妳相信 不是我不願意 改變我自己
而是一再努力又一再放棄 那個軟弱的自己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 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妳受盡了不安和委屈

妳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 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 很願意 做那個永遠照顧妳的人
我的愛人 請聽 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只能夠 看著妳遠去的背影



2.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你說我讓你看不清楚
你說你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讓你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你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你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 相信我 別再閃躲 我願陪你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3.公主幫 & 宅男塾-冒險世界 ( 我取公主幫的RAP )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要跟著你一起走向前 有多困難我不怕危險
像漫畫裡面的情節 我想變成誰
忽然間手裡握有寶劍 下一刻在筋斗雲上面
想像著 世界會因我而改變 (SPOT 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我看著我執著的堡壘 彷彿了我的夢想起飛
而現實生活的考驗 勇敢去面對
對未來 永遠保持信念 而現在我們肩並著肩
想像著 世界會因我而改變 (SPOT 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那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小時候 也有夢現 轉眼間 一個希望
毫不猶豫 勇敢向前衝 發光 發熱 發亮
公主幫 JUMP JUMP 絕對不會退讓
全力對抗所有阻擋
公主幫 YOUNG YOUNG 無限能量
天空 飛翔 飛翔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那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聚光有你照亮我的世界 (SPOT LIGHT)



4.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

你微微的笑 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 衝勁動力
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 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 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盛夏的回憶 在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5.郭靜-下一個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6.郭靜-不藥而癒

等你等到了冬季 雪飄進了我眼裡
我試圖去尋找愛情 和我們之間的關係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套上了你的毛衣 心更加凍結成冰
如果我先放棄愛情 我的痛會不會變得不藥而癒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看傷心不能痊癒 我始終相信愛你的勇氣
明明說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欣賞孤寂
看傷心慢慢痊癒 我會好好地安慰我自己
寧願相信你 只是突然改變了決定 去了另一個美麗城市
也等著我入境

7.林宥嘉-殘酷月光

讓我愛妳 然後把我拋棄
我只要出發 不要目的
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可沒有夢想 何必遠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 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 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8.林宥嘉-神秘嘉賓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9.林宥嘉-伯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最讓你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10.唐禹哲-告訴我

一個人走一走
街燈下的路口
握不緊的雙手
不知怎麼形容
已被你擊退的我

狠心的話 全都講完
剩下的路 各走一半
也許我真的不夠勇敢
畢竟相愛一場有太多片段

告訴我 怎麼能忘記你的笑容
告訴我 怎麼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會是這個結果
你說的我都懂
我卻不能夠 就這樣放手

告訴我 悲傷的時候會想起我
告訴我 你捨得讓我獨自漂泊

有些話說不出口
害怕又犯下了錯
分手還沒有說淚就先流

台長: 逆東ˇ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