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3:47: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球主義 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三
因為又想了很多的關係
所以 ..
決定去找那本”足球主義”
心理一直在想,找這本書
不就是我在很久之前就決定的事嗎??
嗯,則日不如壯日
所以 ..
決定一放學就衝去北門尋找這本雜誌
朋友說去的話,那的店因該都關了吧(!?)
嗯,我似乎太衝動了= =
而且我還向昱廷借了250元= =
(一直想今天一定要找到 = =)
騎去北門的路上,我還騎過頭的說= =
騎著車在北門路,尋找舊書攤
終於,在一家舊書攤,找到了這本雜誌
當時的心情找感動的

在北門路陸上,尋找舊書攤時
我看見了透明人(感覺,囧 = =),當時他剛補完習(陳立)
而且真的很妙,竟然會這樣遇到他
雖然只有看到你的背影,但不知為啥
一眼就能認出是你,而且是很肯定的
不知道為何,突然有些遺忘的 感觸 ..

台長: 罪i〝P.E.〞a 豬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最 愛 の 足 球 。 |
此分類下一篇:貝克漢卸下隊長臂章
此分類上一篇:越挫越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