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8 07:08:2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漫長的暑假   回澎湖養老了一陣子    阿翰的澎湖之旅很開心 夾雜一些阿雜的怪咖是美中不足!!!   已經老了不要再跟人家亂尬酒,辛苦你了  我的肝!!!!!!

百錚要退伍了  好快喔記得沒多久才在台南新訓  轉眼一年過去囉!! 退伍後也要繼續加油!!

鋒仔也特地跑回來無疑的是打麻將的好夥伴,,港妞的事....多加油  不管怎樣都是挺你的!! 

文鴻身上看到我當年進去的影子  只能說選擇了就不要後悔,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對吧!!!第一次看到你的新女朋友還以為是另一個勒=____=   趕快存錢一起買車吧!!!   

狗齊 我FFFF你爹....喝醉就不要亂跑咩!!!還跑去漁人碼頭睡覺....一群人擔心的要死結果你睡得很爽...還好我有給你凹一千塊買蚵仔  氣死!!!!!唸完二專班回來要還6年喔....加油吧繼續撐!

吉普 說要回來我還特地延一天才回來就是為了要跟你烤肉....結果晃點我!!痾痾  感情的事就多體會吧  因為我也不懂.........加油吧  期待下次!!!

秋萍 這趟回去有看到你的新男朋友......痾痾還是時裡的勒   尷尬了一下!!!!他人很好  看得出來他很用心  (好好喔...我也要挨鳳@@)  工作辛苦我知道 但為了肚子 !!請加油~~要幸福欸!!

阿呆 回台南前還幫忙牽了紅線0.0  佛心來的我!! 哈!! 好事記得感謝我  壞事呢請別找我!!!!XD  

圓  開始了教師人生  希望你一切都會好好的 布布老了好多 要多陪陪他喔!!!希望早日完成你的夢,,衝吧!!  往偉大的航道邁進!!!! : )

老母老爹.....痾痾 為了20塊大吵也太誇張了吧 你們!!!在旁邊的我都不知道要哭還笑了="= 店的事你們都辛苦啦 !!!夫妻要相親相愛喔!!!!  辛苦你們啦!!!

P.D.A  是泰宇搞的小社團  還不錯玩  認識好多新朋友  也讓我深刻的體驗到團結and實力的重要性!!!! 凱阿應該很爽....那晚你是主角!!!!有挺到厚!!! P.D.A(澎湖酒醉聯盟)   讚啦!!

anyway  人總是不停在成長 為了追求什麼  證明什麼 一個人 一件事 一句話 都可以是很強的動力!!  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過的快樂!! 套(那些年)人生本來就是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只要不讓自己後悔該做就去做!!!  反正都錯了   那就錯到底吧!! 

恩......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你們!!!my friend's!!!

新的學年 也要多加油!!!得加快腳步才行!!!!!gogogog!!

 

台長: D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Pineapp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