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1:55: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愛 -東城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曲: 脩.東城衛樂團 演唱: 阿CHORD.東城衛樂團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過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很好聽耶
尤其時最前面什麼星什麼星的地方
還有副歌部分 *

台長: ♥〃林阿倩☺&#6528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曲 * 大放送::DD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嘛 ? -
此分類上一篇:Flavor Of Life 宇多田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