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01:3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東西 真是門大學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是美食啦!!

我昨天去遠東地下一樓的鬥牛士吃東西

我發現 好吃的東西真的越來越少了!

以前覺得好吃的東西ˊˋ

都變的不好吃ˊˋ

唉唉唉

尤其是今天 感受特別深

今天我跟我媽咪 去民雄吃東西

恩恩恩

本來要吃麻醬麵 但是因為今天民雄有夜市 

所以沒開ˊˋ

就只好 去吃隔壁的肉圓

嗯~分數59分

會這麼高還是因為他的柴魚湯不錯喝ˊˋ

再來 我就跟我媽去屈臣世走走

走完之後 又去吃麵線 我媽吃臭豆腐

對 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麵線40分 臭豆腐30分 

你們懂了吧!!

我跟媽說 奇怪 明明沒吃什麼

怎麼會飽飽的?

而且 這美好的星期一 

好不容易可以和我媽單獨出去吃ˊˋ

就被這搞砸了 好樣的!!!!

所以 我們就走回停車的地方

我看到一個小兒科診所 

上面寫說 他是彰化基督教醫院的什麼主治醫生

我看到的阿 是寫"彰基"

哈!!!如果基督教醫院在基隆 

叫?基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有冷到ˊˋ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笑很久耶ˊˋ

















今天 

我又看到你把耳朵摀住

我又吵到你了??

我也不知道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好麻吉 都在你位子附近

真是委屈你了!!ˋˊ













pictiure:我 屁 樺 丑? 醜?




台長: .Uniqu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