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32:5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劇 練到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

.陪書銘 和阿瑛 泓廷 阿ㄗ 萱 去送飲料.

.恩 其實沒什麼 只是聽"校長"講一些人生道理.

.<一節國文課沒上 耶耶>.

.哈哈哈哈 他說幸福真的是一種感覺.

.聽他演講 會有幸福的味道 <恩恩 我吃吃看>.

.校長說的很有道理.

.他堅持自己的路 一直到現在 真的很厲害.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進修班.

. 都 一 直 全 勤 .

.天啊!!ˊˋ 神的境界?.

.恩恩 我會記住 然後更努力.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不只是快要指考了 也快要畢業囉!!.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

.我試著更堅強 去面對這一切 如果是全新的挑戰 我勇敢接受.





















.接著 今天 下午 吼到一個很痛的境界ˊˋ.

.雖然辛苦 但是很充實 很開心.

.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算辛苦.

.成功了 那種感覺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演媽媽真辛苦 罵人也很辛苦.

.但是 用麥克風 橋位子罵人.

.更辛苦ˊˋ.

.第一次覺得罵人真煩.

.哈哈哈哈哈.

















.恩 今天晚上 很生氣.

.嗯?也不是生氣喔!!是無奈?好像也不是ˊˋ.

.話說 在6點多 在演多啦B夢的時候.

.我弟又把我惹毛了 為什麼呢??.

.我媽 叫他去買飲料.

.我媽說:買大罐的喔 不要冰 知不知道?.

.我弟說:知道<就衝出去了!>.

.<我弟回來了!>我媽說:嗯?怎麼是小罐的?.

.我弟說:我不知道是大家要喝的 所以我買小罐的.

.白痴ˊˋ 叫他買大罐的 當然是大家要喝阿!ˊˋ白痴.

.有人會突然叫你去買飲料 而且叫你自己喝嗎??.

.再來有更白痴的 我心中的火已經在燒了.

.他問我說:姐姐 你要不要喝??<他準備再出去買>.

.我說:白痴喔!<台語>廢話 當然要喝阿!不然幹麻叫你買??.

.他跟我媽說:姑姑 姐姐說要喝 他還罵我.

.<接下來是我的結論>.

.到底是我小時後太聰明 突顯了他的笨.

.還是他現在太笨 突顯了我的聰明?.

.遇到智障也不果如此? 是吧!!!.

.總結論:我弟是白痴.

.我決定 帶他去驗智商.

.ˊˋ.















.再接下來.

.明天就是園遊會耶!!!.

.<第一次有外人耶!!>.

.要開心喔!!大家.






picture:月 <蔡旻澔今天密我說 月死了!ˊˋ>





台長: .Uniqu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