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1:14: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 日 快 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之間看到我報台的出生年月日~


是去年的1月9號~


挖~時間過的真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哈哈~


我正暗戀某某人喔~= = +


撲~..至於是誰~當然是秘密囉~= =


報台..也是因為他才誕生~


哪時候的文章都是打我暗戀一個人的心情~


哈~= = +~沒人知道這裡的存在唷~


不過看到有人去幫我留言~我很感動~


@@a~因為我打的文章有人來看~


可是現在勒~我喜歡我自己~= = a~


目前單身ing~這個報台當作抒發我情緒的地方~


哈哈~裡面都有我的秘密喔~= = 


等你們自己來發現吧...


我最近~很好~...才怪


我今天才去看醫生而已~= = +


真是煩死嚕~


大家以後還是要多多支持我喔~^^&


愛你們唷~>0<

台長: ﹌Ti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