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0:52:3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安平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由於是星期假日


所以就約朋友說要不要出去玩


好ㄚ~要去哪裡呢???


阿災~~~不管這些了~起床之後也中午了


之後朋友來我住的地方找我


問說~中午要吃啥ㄚ?


我說 : 都可以阿!!



這時候我腦中閃過一個地方~那就是199涮涮鍋吃到飽


呵呵~記得前個禮拜才去吃過~這禮拜又吃,我快肥嚕啦>"<


在涮涮鍋店耗了將進兩個小時有了吧~



吃到快撐死了= =


這時候就問說吃完要去哪???



這時候我朋友說 : 不然去台南市吧!


那好吧~討論完之後動身往車站去囉!~


看看時間~離最近的火車班次是區間車


買了火車票之後就前往台南囉!~~



到了台南,下車之後~哇靠~怎~怎~~怎~~~那麼多妹阿??



望眼過去~個個穿著都好辣唷!~~


ㄏㄏ~但是我們這次的目的不是去台南看妹的~而是要去玩的


接著坐公車要去安平囉~~要搭公車看了價錢~哇靠~從火車站到安平


全票竟然要" 18 " 塊唷!~ 超便宜的啦~怎那麼便宜呢??


大概坐了半小時的車程左右( 還真久= = )


就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安平 "了 !!


一下車~感覺沒有我朋友說的那麼熱鬧阿??


這時我就問我朋友説 : 安平看起來怎不太熱鬧阿?


我朋友這時候就說 : 等一下轉個彎你就會看到很多人了


果真~看到很多人~擠到水泄不通~都是人擠人的


在那裡~莫過於很多在賣吃的


望眼過去幾乎都是


呵呵~雖然看了都很想吃~但是礙於肚子還很飽,所以就打消"吃" 這個念頭了!!~


在那裡也看到蠻新奇的東西,所以我買來給它喀了一下


還好麻~跟我們學校之前外面賣的那個"包太后" 吃起來差不多


還花了我四十塊= =


人多~東西多~情侶多~


就這樣在那裡晃阿晃看阿看的~


時間一下子就到六點了


這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


而我們也搭了公車要回去了


搭到火車站~看看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去唱片行和新光三越給它逛了一下


哇靠~我朋友超會逛的光這兩個地方就可以給我逛兩個小時多~


還真是佩服他耶!~


這時看段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的腳也快斷了= = (好酸)


感覺今天都是一直在走路,累到爆>"<


今天下午有打電話給寶貝說我要去台南玩


結果寶貝家沒人接~~呵呵~所以寶貝晚上就問我說: 你今天去哪裡了阿?


我說去台南玩阿~寶貝說:你都沒有跟我講~


我說 : 我有打電話要跟你講阿,只是妳沒有回家而已咩!!


所以說囉~~ㄏㄏ~~


還好要去坐火車的時候沒有下雨~不然又要變成落湯雞了= =


坐上車火車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給他睡了起來 ( 因為太累了咩!!)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了遊玩


也蠻不錯的~跟這兩位朋友出去玩也蠻高興的唷^^!~


說好~下次目標是要去"高雄" 唷!~~


期待下次的遊玩

台長: 遺忘過去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