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24:2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 假 上 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說到下禮拜考完期末考就放假了

簡直就是high~ high到爆

但是也有點小缺點

那就是經理還沒有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上班啦>"<

如果經理有打電話叫我去上班至少會很high吧!~

因為有錢錢可以賺阿

這樣就不用拿家裡的錢啦!~

而且去上班也不會整個無聊!~

因為去上班還可以跟以前全聯社的同事們一起哈啦一起聊天

樂的ㄌㄟ

呵呵~我現在得趕快祈禱上天

讓我們經理打電話去上班

不然我放假四十幾天我真的會無聊死>"<

也不會有錢錢可以賺啦>"<

討厭!~

經理妳怎還不打電話給我ㄚ?

虧我和妳那麼好~

快學期末了耶!~

等待~~等待~~等待~~

台長: 遺忘過去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