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7:36:1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體育課-  ˇ  -

我們那組…2顆=  ˇ  =

麻哈哈>  ˇ  <

搞笑的>ˇ<

哇哈哈!!




不知道在下午某節下課~~

我跟小欣在聊天…

我們現在聊天…我都習慣坐她了> /// <

結果打鐘…繼續偷聊一下>  口  <

結果…

小欣就說:哈!妳看王作任傻眼了!!(手指著)

我:啊?(翻過看ˇˇ)

- ˇ -

哈哈!!

每個人只要是第一次看到我們醬坐ˋˋ

一定都是用奇異的眼光看我們>  ︿  <

有些人會說T,有些人說動作猥褻。>  ︿  <

我們是夫妻~就有啥不對~哈哈!!

不過有沒差…我習慣啦!!我們現在聊天時就降子了~





在輔導課那節…

老師說要重新分組ˇˇ

我們就在找…

我跟小欣和小范一定要在一起的啦!!

後來還要找一個男生~~(已經找到ㄧ個男生...(鴨子)

後來小欣猛去拉小毛...

不過小毛就是不要ˇˇ

後來越來越多人坐下-  ˇ  -

結果台上只剩3男3女的組別…

後來小范就問SHE那組有迷有…

他們剛好也迷有ˇˇ

所以小范就說醬啦!!

不過…

我說:小范那鴨子咧?=  口  =

小范:管他!難到你想跟 她 在一組阿!

我說:我不想-  ˇ  -可是是我們先找他的捏- 口 -

小范:趕快走啦!(推我)

我:啊?啊!差點跌倒捏!!

後來我也懶的去說了~

指覺得蠻虧欠他的說-  ˇ  -

先找人家後來有把人擠掉…

sor拉!~~




最後一節ˇˇ

小范一直鬧我-  ˇ  -

真是的=  ˇ  =

害我一直把桌子傾斜ˇˇ

-  ˇ  -壞小范!!




放學啦!!

等好久萱都迷來ˇˇ

後來小敏說宣會比較慢ˇˇ

我就等啦!!!

還一直往樓梯看…

結果想隨便走走~

結果…

ㄟ!蓉,你不走唷!

我:阿!妳幾時的阿!我怎都沒看到=  ˇ  =

恩!好啦!我們走唄!!

就降我們一起走回家啦!!

因為宣家跟我家很近~

就一路聊到我家~




今天禮拜四…

好快唷!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啦!!

真是快ˇˇ

哈哈!!

不過禮拜六還要去學校ˇˇ

一定要跟我媽ㄠ到時間ˋ ˇ ˊ

醬就可以去!!

希望小范她可以去…

不然我人生地不熟 哈哈!!!

看小范啦!!

我也跟宣說好了~~

要跟她玩勁舞和她朋友小瓜~~

那小瓜真ㄉ是很愛 把咩 哈哈哈!!

 

台長: ε蠢佳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