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0:56:1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沙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哈哈!!

小欣是我的專屬沙發…

不過鐘微一直說我們動作很猥褻= 口 =

說我們在搞P!!

唉!沒差~我們是夫妻啦!!哈哈!!

不過小欣今天中午…

跟某人有一腿ˇ  ︿  ˇ

她們還有了孩子!!!我的媽阿!

小欣你外遇也太離譜了!=  ˇ  =

竟然已經懷孕了!!哈哈!!

不過迷有關西啦!!妳就去拔!!

人家已經懷孕了>  ︿  <

嗚~~

(以上是假的啦!!不然給小欣看到就死定了!!)

誰叫他中午跟她後面的在玩~~

不得不把她們想在一起>  ˇ  <

我吃 醋 啦! 

老公跟別人跑了>  ︿  <

我要變回單身!!!哈哈!
(謎:你原本就是ㄝ!=ˇ=)



今天真是快笑破我肚子了>     <

小范那一投…哈!

很準-  ˇ  -

哈哈哈!!!

太經典了>ˇ<



今天小范一直被叫炒飯-   ˇ   -

在打籃球時…

孕婦說:(傳球)炒飯!(好像是後~~)

哈哈哈!!!

後來只要球在小范手中…

他就會說:炒飯!!

哈哈哈!!



最後一節的時候…

數老說到他肚子餓…

結果有人就說吃 炒飯 !=  ˇ  =

後來問小范才真道又是孕婦-  ˇ  -

呵呵!!

還有XX 我看到她都快被氣死了ㄅ!
   ↑
 (王作任說ㄉ)

不過真恐怖-  ˇ  -笑裡藏刀 呵呵!!

後來不知道是接的很好…

還有龍蝦>  ˇ  <

哈哈哈!!!本班還有兩隻的說!

我想她也報了仇ㄅ!

不過她真是厲害ˇˇ

生氣時都可以笑~~

呵呵呵!!!




台長: ε蠢佳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哈我來自首吧
我就是愛笑愛生氣的那位=ˇ=
(好像很驕傲一樣)

哈xD
2008-02-21 18:25:20
版主回應
呵呵XD!!

不過每次看妳那樣~

我覺得很可愛捏>< 哈哈 X)
(我可不是T唷!!我有公了ˇˇ 哈!)
2008-02-21 19: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