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8:33:53| 人氣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幾年朋友竟然...這麼無情(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恍惚

認識你這麼久

你對我的好

是什麼

砸錢請我?

散撥一些有的沒有謠言(而且都是針對我朋友講~!男生女生乾妹只要剛認識或認識都講)

 

你講的原因是什麼

好玩?

好笑?

你對我做過多少好的?

頂多砸錢請我?(其他也沒好到哪裡去)

然後

有事沒事拿長相ㄉ一ㄤ我

ㄉ一ㄤ我交過的女朋友

很爽麻?

看我出糗?

出事跑第一個

還曾經為了

兩個不熟的女人

打我

跟別人講電話

耍娘砲聲音

以為你是誰阿?

噁心!!

你以為你很帥麻?

整天說你多醜多醜

通常這種人最自戀

都沒有點自知之明

整天說你打人多狠多瘋狂

你當你誰?

瘋狂八神?

 

你知道麻?

我身邊的朋友

都把你當什麼人看待?

說什麼你怎會跟這種人認識十幾年

你想過我感受麻?

我一直忍耐到現在

一直把你當朋友看!

 

直到今天

 

昨天跟你在台中

等妳等了10多個小時

結果勒

跟馬子打炮還掰說他媽跟你講事情

操他媽的

你知道我身上都沒有半毛錢麻

從下午1點多等到晚上12點多

什麼都沒有吃

冷的要死!

的感覺是如何你知道麻?

幹!

回來台北

跟你借兩百塊錢

你也要斤斤計較

媽的!

什麼朋友麻!

我真的忍受不住

 

挺我的網友,或網友

不爽請去他無名

罵他嗆他都好

在我們這掛的眼睛

他是下半身思考的死混蛋

玩了10幾個女生感情

也打過好幾個砲了

他不懂的被女生傷害的感覺!

還可以過幾天幾個月又交新的

就只為了打砲?

你...

不懂得珍惜女朋友的好!

也不懂朋友是什麼!

只知道打砲

不爽歡迎去嗆他

有事我負責

謝謝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i3821438

台長: 幽默系Garfield阿貓
人氣(5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幽默系Garfield阿貓
歡迎大家去公幹他
2009-11-26 19:2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