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8:18:50|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經典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笑經典狀態)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賣女孩的小火柴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無心插柳柳橙汁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隱藏狀態!!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好像加入黑社會有不錯的感覺


2.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喔ㄝ


3.天天吃阿蓋,我有性功能障礙!哇謀


4.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記得呼喚我名字


5.天天OGC 健康LP


6.屌大不是病 硬起來要人命硬血管要人命


7.給我十分鐘 我給你十個月那不要


8.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這句好笑


9.我不能給你幸福,但可以給你舒服!


10.有事秘書幹,沒事幹秘書。秘書不是人幹的..

 
11.做愛做的事,交配交的人!想到交配想到狗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相愛不能在一起,而是在我爸的床上看到你.....那還得了


13.任何人在我面前,都如同處女膜一般的薄弱。我意志也很薄弱


14.得不到你的心,就先得到你的人。先得到錢吧


15.床前明月光,地上鞋兩雙,我與好妹妹,攜手入洞房。水啦


16.好吃莫過餃子,好玩莫過嫂子。要不得


17.真可謂人不可貌相,君子寶貝不可尺量啊!用目測嗎


18.命運就像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工作就像輪姦,你要是不行別人就上了﹔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嫖妓,出完錢後還要出力……


19.問世間情為何物,直讓人日夜春叫。


20.女人是鐵打的臉皮,紙糊的褲襠。甚麼嘛


21.神說男人淫蕩,純屬社會時尚。


22.承諾就像一句操你媽,經常說但做不到。


23.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24.男人心目中的極品女人,在外是貴婦,在家是巧婦,在床是蕩婦……


25.妹妹:「哥哥,你比爸爸厲害。」 哥哥:「嗯,媽媽也這麼說。」好亂


26.老公老王 傻傻分不清楚

 

想你!是很甜蜜的事;念你!是很窩心的事;見你!是很開心的事;請妳!是很光榮的事;陪妳!是很有趣的事;愛你!是很應該的事;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其實...我真的粉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在忙也要跟你吃碗腳尾飯

 

失戀版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再每個人面前我一直是很堅強~也不認輸的人~但你知道嗎~堅強背後的我心有多痛嗎~這張面具讓我戴的好累~遇到你讓我真的輸的徹底~變的好軟弱



真心愛過一個人...不是說想忘記就能忘記...死心只是一個騙自己的藉口從前的那顆心一直都還在...它還是在掛念一個讓它快樂又傷心的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因為你.我打開心防.因為你.我給了彼此一個機會.因為你.我開始有了思念.因為你.我有被疼愛的感覺.也因為你.我再度掉下眼淚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當我想挽回時.你的冷漠無情刺痛了我.毀掉了曾經擁有的一切.或許我真的不夠勇敢.只為我根本不想放開.我不懂我的讓步為何會使你對我更加無情冷漠.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你明知道我愛你,為什麼還要讓我傷心,你明知道我只有你,為什麼還要讓我哭泣,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了,你才會後悔..我真的很愛你,但你卻不要我的愛



我以為我能不在乎…我以為我能承擔…我以為我夠堅強…我以為…為什麼知道後卻還是崩潰了…原來都是自以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要幸福的人



不管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不管我多麼的想讓你了解我的心 但你終究是沒有辦法去了解 因為你根本沒有那個心想要去關心我 去在乎我



你就像一顆洋蔥.我想不斷的去了解它.於是我不停的剝下它.一片一片...而在剝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流淚.剝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我沒有奢望你能給我多少你的愛我沒有乞求你能給我多安定的情,我要的只是,你偶爾可以想想我,偶爾可以抱抱我,也偶爾讓我知道你是再乎我的...

 

愛一個人,只能傻傻的等

就算滿身傷痕,依舊愛得那麼深

給了心,卻換來哭泣眼神

給了心,卻換來燒傷靈魂

愛那麼深,愛的那麼認真

心那麼痛,依舊嚮往雨過天晴的天空

 

熱戀愛情版

 

吃醋 是因為我喜歡你 .

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妳 .

發呆 是因為太想妳 .

傷心 只是因為不想失去妳 .

一切 都是因為我已經徹底喜歡上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幸福在哪...幸福就在你眼睛看的到☆

☆耳朵聽的到...心感受到滴地方☆

☆那是讓自己很愉快...也可以帶給大家愉快☆

☆幸福隨手可得☆

☆全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迎接你滴幸福☆

☆要幸福唷!!☆


 

愛…是可貴的感情 

愛…是辛苦的承諾 

愛…是幸福的起頭 

愛…是遙遠的天堂 

愛…是戀愛的光源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愛…是心中的喜悅 

愛…是彼此ㄉ未來 

 

我很幸福 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 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為你而存在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因為有你的關懷 填補我的愛
因為有你的期待 在默默徘徊
因為有你的關懷 因為有你的期待
永遠跟隨我 在身邊依賴
 

 

英文版

I do love you..forever...and ever....(我愛你..直到永遠的永遠....)
 

You are my only one...(你是我的唯一..)
 

 

Please know this: that I will protect him, watch over him, and love him till my last breath.

 (請了解,我將會保護他,陪伴在他身旁,以及愛他,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秒)

 

Just wanna be with you....(只想和你在一起....)

I always love you (我永遠愛妳)

 

 

有彭場有福利

1秒偷抓對方即時通照片  網路版

http://sites.google.com/a/skybox.pp.ru/skybox/Home/yi-miao-tou-ji-shi-tong-da-tou-tie-mian-cheng-shi-mian-gong-ju

偷抓即時通

下載安裝版附贈教學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963de25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7da6987c

即時通9.0以上多開程式

http://gauden.myweb.hinet.net/yahoo/YAHOO8x.exe

台長: 幽默系Garfield阿貓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