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5:40: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助ㄌ一位眼睛看不到ㄉ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 剛 我 要 去 買 東 西 ㄉ 半 路 上

看 到 ㄌ 一 位 白 頭 髮 ㄉ 阿 嬤 而

那 時 候 ㄉ 我 一 直 在 看 著 那 位

阿 嬤 在 做 什 ㄇ ? 我 看 到 ㄊ 走

路 ㄉ 樣 子 跟 一 般 人 走 ㄉ 不 太

一 樣 ? 別 人 是 一 直 往 前 走 而

那 位 阿 嬤 ㄊ 不 是 ㄊ 是 用 摸 著

牆 璧 走 ㄉ ? 那 時 後 我 就 立 刻

在 回 頭 走 回 去 ˙ 去 問 那 位 阿

嬤 說 阿 嬤 你 要 去 哪 裡 我 帶 妳

去 後 來 那 ㄍ 阿 嬤 有 跟 我 說 可

是 我 聽 不 太 董 ㄊ 在 說 什 ㄇ ˙

後 來 我 就 問 ㄊ 說 你 家 住 在 哪

裡 我 帶 你 回 家 ˙ 後 來 我 又 問

ㄌ ㄊ 阿 嬤 你 家 住 幾 號 ˙ 後 來

那 位 阿 嬤 跟 我 說 ㄌ 以 後 我 就

服 著 阿 嬤 ㄉ 手 帶 ㄊ 回 家 由 於

我 不 是 住 著 所 以 我 不 太 知 道

路 後 來 我 去 問 別 人 家 ˙ 結 果

我 問 到 ㄉ 那 戶 人 家 盡 然 就 是

阿 嬤 住 ㄉ 家 ˙ 後 來 我 就 跟 那

位 阿 嬤 說 阿 嬤 ˙ 你 家 在 這 裡

來 我 服 你 進 去 ˙ 進 去 之 後 ˙

我 就 跟 阿 嬤 說 小 心 一 點 喔 ˙

我 本 來 想 轉 身 就 離 開 ㄌ ˙ 不

過 ㄋ 我 還 是 看 著 阿 嬤 走 進 去

我 看 著 阿 嬤 越 走 越 歪 ˙ 後 來

我 還 是 走 過 去 服 著 那 位 阿 嬤

走 進 去 坐 著˙ 後 來 走 道 門 口

時 候 我 就 跟 阿 嬤 說 阿 嬤 你 等

一 下 喔 ˙ 我 拿 椅 子 給 你 坐 最

後 我 要 走 之 前 那 位 阿 嬤 還 一

直 跟 我 說 謝 謝 ㄋ ˙ 真 ㄉ 很 不

好 意 思 ㄋ ˙ 埃 ˙ ˙ 幫 助 別 人

真 快 樂 真 開 心 ㄋ ~^^~


PS:

我 絕 得 這 是 上 天 給 我 ㄉ 一 種 考 驗 ㄅ

沒 辦 法 我 一 看 到 需 要 幫 助 ㄉ 那 些 老

人 我 就 會 忍 不 助 ㄉ 想 要 幫 助 ㄊ ㄇ ㄋ

埃 ˙ ˙ ˙ 外 婆 這 是 你 給 我 ㄉ 考 驗 ㄇ

你 是 不 是 要 跟 我 說 ˙ 這 輩 子 我 沒 辦

法 孝 順 你 沒 關 西 ˙ 我 可 以 把 我 對 你

ㄉ 愛 轉 移 到 我 奶 奶 ㄉ 身 上 ˙ 或 是 把

我 ㄉ 愛 轉 移 到 需 要 幫 助 ㄉ 老 人 家 上

ㄋ ? 至 於 這 點 我 可 以 答 應 你 ˙ 我 可

以 把 我 ㄉ 愛 轉 移 到 需 要 幫 助 ㄉ 老 人

家 上 ㄉ ˙ 不 過 至 於 要 把 我 ㄉ 愛 轉 移

道 我 奶 奶 ㄉ 身 上 ㄉ 話 ˙ 我 還 是 會 ㄉ

直 要 ㄊ 不 要 再 對 我 一 直 不 停 ㄉ 碎 碎

唸 就 沒 問 題 ˙ 放 心 拉 我 一 定 會 ㄉ ˙

不 管 是 我 奶 奶 或 是 老 人 家 我 一 定 會

做 到 ㄉ ˙ 我 會 把 我 給 你 ㄉ 愛 散 發 出

去 ㄉ ˙ 所 以 請 外 婆 你 放 心 ㄅ ˙ ˙ ˙

2006.3.3.禮拜5

台長: 只想愛你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