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7:09: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一天是愛情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心的朋友要幫她介紹男友: 「就這麼約定吧!你看,哪一天有空,我把她約出來。」「這麼多突啊!我會不好意思耶!
女孩子比較容易害羞,是人之常情。
「說的也是,」他想到一個好主意,「下個星期是『白色情人節』,架藉這個名義,開個小party,請幾個朋友來聚聚,你們就在那天見面好了。」
他考慮一下,還是搖搖頭,說:「太隆重了。」「太隆重了?我沒聽懂。」
他顯然不懂女人的辛斯。
「是啊!萬一將來有一天,我跟他分手,每年的『白色情人節』我都想起,
那是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心理一定很難過的。」他說。
女人的深謀遠慮,顯然是男人所以不及。連見面都還沒有,就已經相識以後可能分手的事。
男人不懂的,又登只是這微妙的心理而已。
女人的一生裡,總有無數個紀念日,提醒著她所友愛過的痕跡。
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和他去車旅館:::她都會記得,更何況是一段刻骨銘心纞情之後,分手的日子。
歲越過住,女人心中有一本永不泛黃的日曆,記載著無數個愛情紀念日,有悲傷、也有歡喜。
儘管,有些日子並不太願意想起,但痛過之後,還是有淡淡的甜蜜。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非常用心地珍藏每一年的行事曆。有一次到她家作客,他拿出來借我看,那些過往的日子裡,每一天都有不同得記號,標註著她和當時的情人的約會紀綠。
包括:去哪裡吃飯、花多少錢;看哪部是電影、坐哪一排的座位;甚至,進出賓館的時間:::
美好的愛情紀念日,果真是女人一生的回憶。
不過男人也不要因此而洋洋得意,以為在愛情中所做一切,都會被女人記憶。
雖然深愛過的,必留下痕跡,但女人也不會笨到為不值得紀念的感情枉費心機。
那些因為男人不夠誠懇而造成的感情傷痕,的確會呈為女人成長的印記,但不會在她的愛情紀念日中,逃過立可白的清除液。




台長: ╭☆小笨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