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1:39: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發現傳紙條很好玩後,我就發起了[紙條大遊行]類 近似白痴行為的運動.名子取的這麼看似正當,不過說穿了也只是傳紙條罷了.為什麼傳紙條很好玩呢?嘿嘿,待我說來...

請不要小看這小小的一張紙,若你擅用它,可是威力無窮喔!用了顧肝,沒用出山唷!(台)(請注意,這台不是東森購物台.我也沒在賣第一夫人.= =)

紙條到底有什麼屁用呢?人發明紙條這種東西,就是為了顧慮一些羞於用嘴巴講話的人,讓他們用文字表現自我.當然啦,MR.紙條大爺的神奇妙用當然不只這點囉! 如果紙條大爺出現在課堂上,紙條大爺就不是普通紙條大爺了! 當老師認真趕課的時候,發現神奇的紙條大爺在各位同學的手中穿梭,老師當然會不爽囉! (如果老師置之不理,那我也沒興趣刺激他了) 但是有些老師我就是不想惹的了,例如數學老師,我根本懶的刺激他,因為刺激他的下場就是跟我的手過不去..="=.

現在你是否有錯覺,這是另一個故事?嘿,妳還沒轉台,妳滑鼠點的還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所打的故事.好吧,就讓故事繼續囉!

自從我迷上了紙條大爺以後,我就四處傳紙條,聯成了紙條航線...最高紀錄一天9節課我傳了13張唷~(包括午睡&早自修)
當然啦,她也逃不過我的手掌心!=ˇ=" 雖然這是不對的,自己不認真就算了,幹麻打擾別人專心上課啊!當然,這種正氣的想法,往往在她轉頭後的下一秒徹底消失.

其實紙條內容通常差不多,都是我盡量修飾言詞表達對她的關心,因為我害怕被她發現我對她有意思,被她發現或許連朋友也做不成.一定會嚇死她啦~ ㄒ^ㄒ...
所以只條不外乎是些 [昨天幾點睡啊] [妳看起來很累唷] [肚子又痛了嗎]之類的,還好她也不厭其煩的回我,好像很樂中於我的紙條大遊行似的....紙條大爺的魅力真是不同凡響啊!!

我發現我也喜歡和她默默發起的文字遊戲,因為我的嘴巴通常很不聽話,都講不出我想講的話,所以我開始擅長於用文字勾勒我的想法,慢慢的 我和她的紙條 都充滿我對她傾滿的感覺

那千遍一律的關心 , 和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

想念和喜歡

也是種嗜好

台長: 小p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