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26: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儀祝你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0號....

是和佳儀最後一天一起上班ㄉ日子

我們在9個月的時間從原本的不熟識~最後成為好朋友 (2006.9~2007.6)

有時覺得私底下我們的個性蠻像滴...

(安靜不多話~享受獨處的時光~感情上的觀點&態度也很類似耶~!)

(哈哈~~終於找到了我雙胞胎姊妹囉~~n n”)

開心的事情還包括....

在這麼多人之中..我可是唯一站上她的吧台不會被轟下去的人呢!!!

(嘻嘻...這是我多大的榮幸ㄚ~~)

喜歡開開心心的工作...

這樣事情才能夠有效率的處理完~心情也能夠愉悅的渡過......

(讓我真正覺得自己活著的證明八..)

和她相處的感覺很好 (真的是太像ㄌ~~)

希望如果有機會還能再和他一起再度合作囉~ (我期待著...)

我不會忘記再吧台上一起嘻嘻鬧鬧~瘋瘋癲癲的日子

一起體會2人的大哭大笑~互相傾訴平時的不滿..

還有...........

一同聯手欺負蛋頭.....

(哈哈...想到就還蠻開心ㄉ~)

以上的事情...可都不是以前的佳儀會做的呢!!!

對於她能有如此大的轉變感到開心

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尤其是和佳儀的..更是如此!)

再與她結束的這一天....

寫ㄌ封信給她.. (真的好捨不得...)

這是我第2次寫信給佳儀...

第1次是跨年的那一天...是她的生日 (1/1)

在凌晨0:00把寫好的卡片&麵包 (意外的禮物)拿到她面前...祝她生日快樂!!

(我應該是她古今第一人在他生日的瞬間為她祝賀吧!)

將離別信交給她時....

看到她驚訝與高興的表情....我也感到好開心喔!!

不難過...是相信以後一定還會再見面ㄉ..

(因為那天..佳儀說下次相會..不要在歐姆喔!!呵呵~~)

於是...我就這ㄇ深深的相信啦~!!!!!^0^”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台長: Ayay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