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22:34: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會用我的雙手來擁抱妳...

 

我會用我的雙眼來看妳...

 

我會用我的真心來想妳

 

我會用我的嘴來親吻妳...

 

我會用我的身體來溫暖妳..

 

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妳...

 

絕對不會讓妳受到任何的委屈

不會讓妳受到任何的傷害...

總是很想把妳呵護的很好

因為不捨妳受到任何的委屈...

 

妳在我的心中佔據了全部...

我每天只想逗妳開心

我以後只想照顧妳...

每天陪著妳..疼惜妳

逗妳笑...讓妳快樂

....

 

讓妳每天都對我愛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