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2:34: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固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婆....

 

 

我全心全意的對妳

帶給妳快樂...

妳真心真意的對我

帶給我溫暖...

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單純就是最美麗的感動了...

平凡的我們...

就夠迷人了

 

 

生活是什麼?

『生活就是有妳的日子』

 

浪漫是什麼?

『浪漫就是有妳在我身邊...

那每天都會是最浪漫的夜晚』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能夠擁有妳...

然而妳也能陪著我..

那...我們的每一天都會是最幸福的日子』

 

永遠是什麼?

『永遠是...只要妳能夠牽著我的手

永遠都不放開...

那...永遠就會是我們的生命的盡頭...』


 

愛是當我抱著妳..

妳的心我懂

愛是當妳看著我...

我的心妳懂

這樣就足夠了

其實...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

就讓我們的愛

永遠都這麼的愉快吧...

讓我們不隱藏...

讓我們不懷疑...

這樣就沒有傷害...

留住我們的每一個現在

那就會是我們的未來...

 

只要我們愛的不苛求..

只要我們愛的不虛偽...

那我們就會永遠的開懷...

不管這世界的人,事,物怎麼改變...

我相信....

總一定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