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3:29: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到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啊....

 

妳很欠揍耶...

還給我喝酒

是怎樣?

話真的都不聽了?

 

我不是有跟妳說過嗎...

有什麼事情

就講明白一點阿...

我又不會怎樣

不要忘了

溝通是我們的主要橋樑...

有什麼事情

就攤開出來講

不要一直悶在心裡

也不要靠喝酒壯膽...

又不是什麼壞事...

而且

也是我不好

抱歉...

讓妳擔心了

 

我說過

我會很愛很愛妳

我說過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我說過

我會陪妳到永遠

 

這些話都是我說過的

我一定會說到做到...

因為...

我在也找不到

一個這麼關心我的寶貝

我在也找不到

一個這麼在乎我的親愛的

我在也找不到

一個這麼愛我的老婆了...

 

手牽著手

走到我們所謂的永遠^^

 

加油^^

一起努力.....

 

 

 

我真的最愛妳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