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8:04: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還要去學校? (重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 還以為沒校車!

就跑去公車站牌等?!

結果看到校車在那邊?!

我想說 那我去搭校車好了!

上車的時候!只有1個輪調調班的!

到南崁也沒人! 後來司機開別條路...

那條路有好多工廠!我還以為是...

載輪調去工廠的校車!(因該是不可能 = =")

哈哈哈!後來才發覺到!原來竹一線跟竹二線的路線是合併的!

難怪會走別路!

來到學校!輪調還是滿多正妹!

正到連重修課都不太想上了!

但是...很瞎的事! 重修課居然是看影片?

片名:人間四月天 ! 很瞎吧

到了第4節到下午第2節都是阿卿嫂代課!

看起來像是阿卿嫂 但他是美術老師!

我想說 美術上歷史重修?

那個阿卿嫂叫我們抄課文!

寫6頁! 1頁要300字左右!

最後一節 變回原來的歷史老師!

他居然沒上課! 而且還問我們明天要看什麼影片?

哇! 真的覺得 年輕跟老的差別的地方!

大家聽到看影片!就回答

神鬼奇航!

火影忍者!

見鬼10 !

死亡筆記本!

老師說要有關歷史的!

有人回答說:

愛情動作片!

激情片! 之類的 = =

更離譜的事!

還有人說...

天線寶寶啦!

咪嚕咪嚕啦!

到最後看什麼我也忘了!

混了一天跟平常一樣3.55分 放學!

有夠爛!

台長: 小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