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3:34: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星期五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囉!
今天,有點冷!但是活力還有精神卻一點也不冷!
呼嘎從斗六做車道台南火車站,我洗完香香把自己打拚著有型有樣的男生~
然後出發!我的小黑G,【呼嘎】;是我從國中到大學的朋友,一直有聯絡著!
還有小貓+笨狗 (標準情侶檔)+TBOSS~~~他們都是我高中的同學```,我們五個人~
一起到大東夜市,吃羊肉燴飯~還有好吃的蝦仁肉圓~真真真真真是好吃耶^_^
超開心)))五個人填飽肚子~決定去泡網咖!
大都會!?裡面的電腦真多..樓上樓下還有地下室!重點是好貴...
不過玩起來的感覺就是...該怎麼形容呢?就是...【爽】
到了早上,我們才回去休息!

直到中午..大夥從睡夢中醒來,繼續今天的瘋狂遊~HIGH到翻了!

下個地點!安平老街,雖然之前跟大學的朋友常去逛,但是今天呢~就是完全不同!
到了老街,人潮依舊..肚子又餓了起來~想到要去吃炸餛飩!!之前吃過兩次,真的不錯吃!所以我才介紹給他們一起來吃。

吃完從街頭又逛到街尾,實在有夠給他的又擠又累><”,不過吃到美食就給他夠本了!還有吃到一個叫做..叫做...起司豬排的東西~加上印度拉茶~真是享受啊!!

後來我們還到前面一點的地方看人壓車,超多人在那邊練的,好帥..不過我不想玩走我的生命,所以我決定在旁邊欣賞就好囉^^||

看完後,繼續直走往前,看到了”四草海灘”那邊的風景!真的不錯~喜歡^///^
在海灘走著走著,轉過身來!哇靠..有人騎著一匹馬在海灘上跑,超屌的。
真羨慕,不過也艇傻眼的,呵呵。欣賞完夕陽西下的海灘後

有點累了,決定回家去小睡一下,等著晚上繼續的行程~
到了11點左右,精采的來了..那就是準備好出去玩的同時,我我我...
就是我這個豬頭,把門鎖住了...而且鑰史就在房間裡面....天啊~
房東剛好在睡覺了,只好先去花園夜市吃好吃的食物,首先是!
炒米粉~然後是肉丸!真的好吃!我保證!!最後又買了份很多人排隊的炭烤雞排!
吃了好多東西,雖然好吃..不過吃太飽的後果卻是...想吐= =”哈哈

等逛完夜市也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當下才發現我們沒有地方可以睡覺,因為要等早上房東醒來才能拿備用鑰史,那我們該怎麼辦勒?很棒!有人回答了~網咖!...

又是網咖...在裡面大戰了4個小時候也已經是白天,此時打個簡訊找房東拿鑰史,好險...房東已經醒了,結果當然是四個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醒來又是中午過後,決定繼續今日遊~到了一家叫~飯島屋吃了咖哩雞腿飯~
滋味整個就是香+飽~60元,有沙拉~飲料~白飯~餅乾~通通就是吃到飽!

吃完後,到了下一站~就是北門路~今天人又是很多..討厭ˋˊ
又找不到停車的位子,所以只好跑去吃好吃的紅豆+草莓冰,口感就是爽口。

今天出遊,雖然不順利!但是能跟好久好久沒一起出去玩的朋友,這樣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

現在,我也回到了高雄~準備明天的上課,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聚。

台長: 藍色的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