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2:33: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15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一睡突然聽到家裡電話一直響
我趕快爬起來接 (因為我手機沒開)
我怕是我寶貝打的*

真的是他 ^ ^
他叫我去找他 *

嘻嘻 。﹏。  
那個時候已經11點半了

哇~~~~ 這幾天第一次睡那麼熟 *
舒服舒服 /////
之後去找他後..
也沒多久我就自己回家
還是很想睡..
可是又怕睡了接不到電話
所以我選擇睡在客廳

可是我肚子餓..
死毛 = =
騙我請你幫我買個便當
說好! 結果勒
我睡到7點
一通電話都沒有- -*
連寶貝也一樣! 

之後我就打給貝寶
對他口氣很差..
之後打給寶貝
他說他要來我家了
調適了一下心情
想到剛剛對貝寶口氣差
趕快打給他
(連我自己都覺得口氣差到靠唄)
寶貝到我家後
我去買吃晚餐
吃著吃著
sm打給寶貝
是我接的**
唉...s小姐
希望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之後寶貝出門了
到了9點半
我跟貝寶出門去買東西吃
他要吃炸香菇菇 *
我要吃好吃挫冰 *
嘻 ~ 
回來還遇到媽媽
兩個人悠閒的走在路上
*(悠閒的少女)*
之後兩個人嘴巴賤的
扌是 來扌是 去的..
明明說好不準再說的
還一直說一直說
還是睡覺實在點
免的越想越爆气 >"<

go * ~ *

台長: 吳太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4月17ㄖ,,
此分類上一篇:♥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