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09:11: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是睡不著

滿腦子都是一些沒用的回憶 收起來全都丟垃圾桶算了

就這樣丟丟丟 一直到下午全都清空同時我也睡著了

睡到晚上十點今天叫我的是我的肚子 哈哈

餓死了!跑到樓下 翻翻翻 其實能吃的也只有兩樣

畫一下妝 換一下衣服 跟我弟嘴砲一下就十一點了

老天爺真不給面子 又下雨 又找不到安全帽

看一下時間 操 在不出門會遲到~乾脆就這樣出門 連雨衣省下來算了

到公司又叫宵夜 我吃牛肉麵== 我真的越來越會吃

又是跑跑跑 開開開 洗洗洗

哈哈 今天那個帥哥又有來ㄝ 他又跟我講話了 我要放煙火了

靠 真的很帥

大哥說他是來看我的 害我臉紅了一下

哈哈 艷遇!不過 == 唉 !該怎麼說呢

算了算了!

不過現在這樣的生活 雖然辛苦一點 又要看別人的臉色 

說實在一點 真的很實在 終於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了!(感動)

 

 

 

台長: モモ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