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2:00: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海豚擱淺ㄉ我....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押~~老婆來我家!!因為昨晚喝酒!!

所以爬ㄅ起來ㄑ接老婆!!! 下ㄌ我家ㄉ門!!

就看到老婆在門口...我們就一起ㄑ買早餐!!


到ㄌ2點多!!老婆肚子餓~~~我們就ㄑ吃50元披薩!!

吃ㄉ超保ㄉ說!!然後就走ㄑ公園..看老婆喜愛ㄉ水舞!!

看完ㄌ聊天聊到一半突然一隻黃金獵犬跑ㄌ過來!!

我們看ㄌ都很開心!!一值在跟ㄊ玩!!超可愛ㄉ!!叫ㄊ坐就坐~~ㄅ管怎樣都很聽話!!

超愛ㄉ說!!!

之後~~~有緣有會ㄉ攤販!!我們就ㄑ走..然後就開始玩遊戲ㄌ!!

玩阿玩~~~5點多ㄌ!!手上也很多戰力品!!老婆說!!

我們該走囉!! 就走囉!!

走押走ㄉ~~看到前方有海豚ㄉ東西!!

嘿嘿~~就向那ㄍ坐大ㄉ玩偶電動ㄉ!!! 老婆就問說...要ㄅ要坐

我當然說要囉!! 就投摳摳下ㄑㄌ押!!

就開始玩ㄌ押!!!好死ㄅ死....我ㄉ開車爛技術..車子進入一ㄍ凹洞!!

出ㄅ來...害老婆笑到肚子痛!!!生氣....ˋ3ˊ

後來好是工作人員才把ㄊ弄ㄌ出來!!ㄏㄏ!!!! 好糗唷!!!

生氣...!!! 手ㄉ韌帶受傷好痛唷!!! 今天老婆看到我被

pㄍ推ㄉ樣子ㄌ!!

ㄊ說ㄊ好心疼!!!抱歉唷!!我一值在受傷!! 讓你擔心囉!!

今天真ㄉ很開心唷!!!!

謝謝老婆~~

我愛你~~~我ㄉ最愛~~

老婆~~~我愛你!!! 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

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

















台長: 帥氣a御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