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8:27: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B L 〞 月 × 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敵人。





一個寂靜的夜晚,那不起眼的酒吧內,一位一頭黑髮的男人正坐在上頭,
身穿一件十字刺客的衣服,搭配著十字金屬鐵鍊,雙手帶著黑色牛皮重金屬手環,看起來十分輕浮。


「月朣先生。」低沉的聲音從黑髮男人背後傳來,被稱為月朣的黑髮男人把頭往後一仰,看著站在自己眼前戴墨鏡的神官大叔,「怎麼?」
「有您的任務了。」說完,大叔調頭走下樓,示意月朣跟著他。
月朣起身跟在大叔腳步後頭,不耐煩的低估了幾句,「該不會又是一些小混混又要跟我玩躲貓貓吧?一下子就解決了!沒意思!」
「一個18歲的小子。」大叔的腳步停在一張桌子前,雙手不停的在桌上翻取資料。
「是嗎。」月朣接過大叔給的資料單,嘴唇微微上揚,「糖果?到頭來還不是一個小角色。」









清早,一陣聲音徘徊在無人的客廳裡,

『鈴~鈴~鈴~』


是電話聲,


『卡!』門把轉動的下一秒,臥室的門房被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來的,是一名男子,一名18歲且擁有金黃色髮絲與褐色瞳孔的男子。
走到餐桌前,順手拿起安靜不下來的電話,按下接聽,
「喂?哪位?」不耐煩的回應,
而電話裡傳來的是一陣蒼老的聲音,『糖果嗎?』
「是我,怎麼了?」『你來我家一下。』「是......」
糖果掛掉電話,皺了皺眉頭,

隨手拿起了件衣服就往外跑。


沿著他在熟悉不過了的道路奔跑,來到了一個約25坪的房門前,案下了電鈴,看到的是一名褐髮的女子,
「阿哈!宏!糖果來了!」褐髮女子高興的大喊,
「娃?」糖果看了看褐髮女子,
接著走到宏身旁,只看見他將手指放在鍵盤上敲敲打打,輸入些指令,過了幾會兒才面向糖果,「糖果,我自私的幫你接受挑戰了,真是抱歉......」
「不,沒有關係!話說回來,對方是......??」宏看了糖果一下,才將視線轉回電腦螢幕上,
「對方是一個很會用短劍的人,我是因為你在之前從來都沒敗過才派你去的,糖果,你要特別注意!
他們的勢力範圍已經越來越大了,這次的地點是爪哇伊東邊的酒吧,我們絕對不可以輸!
否則我們連唯一的酒吧的要交給了那自大又傲慢的弒工會了!」
「是......宏,我會盡力的......」





隔天傍晚,7點整。






糖果獨自一個人淋著雨來到了快要被別人貼上標籤的廢棄酒吧,附近,有著許許多多不同大小的酒瓶。
只有路燈陪伴著,看著那被蚊子包圍住的路燈,就再那一瞬間,他看見了,



不屬於自己的影子。



「誰!?」糖果開始四處收尋,是我太大意了嗎?
「在這裡!」沒有任何恐懼感的聲音傳進了糖果的腦海裡,
就連聲音......也會讓人被壓迫的無法呼吸!




蹙了一下眉,血腥味?哪裡來的血腥味?




「唔......」下一秒,糖果的左手臂開始疼痛了起來,
原來,再他說話的同時,早已再我身上開了一刀。


好快,速度快到無法用肉眼察覺。


「剛剛那一刀,是給你的見面禮。」



糖果半張開眼睛的看著眼前的黑髮男子,
「我叫月朣,請你好好記住。」月朣上下打量著糖果「想不到,本人比資料上的照片還可愛呢!為了不讓我失望,我想請你認真點。」
可愛!?一個男人竟然叫一個男人可愛!?可惡!
「混、混帳!!」糖果忍著痛,拿著弓直接朝月朣補了一箭,
月朣頭一偏,箭就這麼從他旁邊飛躍過去,
這、這傢伙是人嗎?
「呵,小糖,你們老大沒跟你說嗎?用弓箭,根本對我毫無用處。」
「你──」糖果話未尚說完,月朣已經在他背後,並用雙手潘住他的胸,並用短箭在他胸前劃出好幾到血痕,而血也順著雨染紅了他那白色的上衣。
「唔......啊......」疼痛的想讓月朣遠離自己,可是傷口痛的將糖果的力氣流失掉了一半。




該死!根本使不上力!!




「怎麼?這麼快就不行啦?哼......我還以為你有多少能耐呢~」
「給我滾開!!」糖果這麼一喊,左手往後一揮,將原本抱住糖果的月朣給推開,
也因為這麼一出力,糖果左手臂上可以瞧見骨頭的傷,裂的更深,血,幾乎是用噴的。
「啊啊啊------!!!」糖果抱著左手臂蹲了下來,血染紅了雙手。
月朣走到糖果面前,「明明知道傷口會裂開,還使那麼大的力氣。」
「不准再靠近我!!」糖果用還能動的右手拿著短劍指著月朣的頭部,
月朣緩緩的蹲了下來,「天真,連短劍,......也是奈何不了我的!」
話一說完,月朣轉了轉短劍,直接插在糖果的大腿上,
「啊啊啊啊啊───────!!!!」糖果往後跌了一跤,讓自己的背靠在廢鐵上,
「呵呵呵......這個滋味不錯吧?」月朣將左手滲入糖果後腦的髮絲裡,舔了舔從糖果大腿噴出來剛好灑在月朣右手上的血,
接著左手往上用力的一抬,讓糖果更靠近自己,
「唔......啊啊!!」血依舊流失,但月朣完全不理會糖果的傷口,自顧自的咪起眼睛看著糖果的臉孔。

打量他褐色的瞳孔與那有幾條血道的臉頰,與那頭燦爛的金黃髮,將視線一到胸口,已經完全染紅的胸口,而糖果身上的衣服也沒有一件是完整的。



這樣的他......太誘人了。



月朣滿意的舔了舔唇,他喜歡現在全身佈滿了傷與血再加上雨水的打落讓他更加性感的朔望。
「這樣就把你殺了,似乎很無趣~我們來做點有趣的事吧~小糖!」
說話的同時,還不時按了按糖果胸口上的傷,
「什...麼阿......唔......嗯......」胸口上的傷經過月朣按過更加劇痛,

雨水,將流到地面上的血水打散了。

「看來你還不懂喔?就像這樣!」月朣粗暴的把糖果的衣服撕毀,丟到後頭,只留下少許部分,

月朣右手開始不安分的在糖果胸前粉紅凸起點開始搓揉著。
「啊......唔......你幹什麼呀!」咬牙,糖果努力忍著痛幾出完整的詞句。
月朣只是笑的更深,「自己看呀~」手邊的工作完全沒有鬆懈下來,
糖果被月朣弄得很不舒服,用右手努力將月朣推開。
月朣嘖了兩聲,「你的手還真礙事~」督了一下糖果的右手與沒力氣抬起的左手,
從糖果髮絲裡抽出來的左手,立刻捏住那血淋淋的左手臂,
「不!!放手!!啊啊啊───」月朣瞧見糖果又叫又喊的,似乎起了興趣,更加重力道,
「月朣!!住手!!唔!!!」
月朣抽回以沾滿不屬於自己的血的左手,接著撫上糖果的臉上,沿著輪廓往下滑,此時血也染紅的糖果的臉部。
「呵呵~剛剛是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呢~小糖!」
把一直掛在頸上的鐵鍊卸下來,抓起糖果的雙手腕牢牢綁緊,用力往上一拉,把他綁在糖果頭上的廢鐵上。
因為剛剛那一拉扯,使糖果的左手臂又流出血水來「唔......」
月朣把插在糖果大腿上的短劍拔了出來,「啊啊!!」因為雙手被綁住,所以痛楚灌滿整身只能扭著身子做掙扎。
把短劍抵著糖果的下巴,硬是要糖果直視自己,「你知不知道~你全身都是血的樣子~好誘人......」
「你!!!」糖果睜大眼睛盯著月朣,下一秒,一個溼熱的物體貼上了唇。



他在吻我!?



他在強吻我!!



我的初吻竟然被這個變態奪走!?



月朣舔著糖果的齒貝,將他的齒貝用力的撐開,
不屬於自己的物體探了進來,與糖果的舌頭正糾纏著,
口中的唾液早已分不清到底是誰的了。


「嗚......」
好難過!根本無法呼吸!!拜託!快走開!!
緊閉著眼睛,感覺淚水漸漸湧出,雨水滴答滴答落下,已經分不出淚水和雨水。
努力的掙扎著,但就是擺脫不掉身上的變態。
只見月朣越吻越深,而糖果的嘴角也慢慢的流出唾液。


良久,
月朣的唇離開了糖果那腫脹的唇,
糖果喘著氣,憤憤的瞪著月朣,
「小糖,這該不會是你的初吻吧?」月朣邪惡的看著糖果,
「混帳......呼......」
「呵呵......」月朣把手移到糖果的褲頭,將拉鍊拉下,身手進去撫摸他的分身。
「不!別碰那裡!快遠離我!!不!!」糖果無能將他推開,只能放聲大喊。
月朣搓揉著它,時而輕捏時而重握,而另一隻手在他胸前遊走,
讓糖果的慾火逐漸增高。
「這麼快就不行啦?」如挑釁般的在糖果耳根旁吐氣。
「給我滾!!放開我!!」糖果拼命的搖頭,
月朣抓了抓頭,「是嗎?」將糖果的熾熱含入口中,
一股熱源進到了嘴裡,月朣含著些許吻上糖果的嘴。


「唔!!」因為不適應,濁白的液體也從糖果的嘴裡流了出來。


「怎麼?自己的味道還好吧?不會不敢吃吧?」月朣舔了舔嘴,將糖果的褲子扯了下來,而觸碰到糖果大腿上的傷,
「呀呀!!」糖果咬著牙忍著痛,
而月朣一言不語的把糖果的腿抬起來,形成M字型,在用指尖侵入他的菊穴。
「嗯啊!!!住手住手啊!!」
月朣不理會糖果的哭喊,將第二隻手指也放入,
「小糖~你那裡夾得我好緊喔~」月朣舔著糖果的耳垂,讓糖果不得不在次大喊:
「你住口!!啊啊!!拿出來──唔!!」
月朣將手抽出來,舔了舔手指,而糖果卻感到丟臉極了。
月朣笑了笑,接著起身將自己的褲頭解開,糖果充滿恐懼的看的他,因為他知道月朣現在要做什麼。
只見月朣抬起他的腿,在他的菊穴上舔了幾下,再加上雨水輔助潤滑,
「小糖~叫大聲點喔~!」
「不!!不要靠近我!!」糖果搖頭大喊。
而月朣一咬牙就將碩大插了進去。
「哇啊啊啊!!!拿出來!!啊啊───」痛得讓糖果在一次留下眼淚。
「小糖!好緊,太爽了!」月朣猛烈的抽插著,每次都比上一次更深入。
「啊啊啊──月、月朣!!!啊啊!!!!」
糖果的菊穴也一點一點流出血絲,


月朣看著眼前模糊的燦爛金髮,
是呀,他知道他已經停不下來了。
天啊!這是第一次有人讓他無法克制!


「啊啊!!不!不要!!」


白色的液體也流滿了四周的地上。


月朣快速的擺動腰部,這樣的快感讓糖果承受不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


雨,越下越大。


下體的痛楚感依然存在,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做。


糖果的感到線越來越模糊。


喉嚨也叫的好乾。


是雨水使自己視線模糊的嗎......


還是......


唔......頭好昏......眼皮好重......好想......睡覺......


糖果閉起雙眼,沉沉睡去......

°,.-*-.,°,.-*-.,°,.-*-.,°,.-*-.,°,.-*-.,°,.-*°,.
°,.-*-.,°,.-*-.,°,.-*-.,°,.-*-.,°,.-*-.,°,.-*°,.

這篇弄完 ˋ 打完 ˋ 改完之後 , 真的有點 …
汗顏嗄 … 有點 , 小小的血腥 … 沒想到月 ,
這麼慘忍對待小糖嗄 !! 這篇 , 有點爛掉了嗄 …
弄得不是很好ˊ ˇˋ , 還有嗄 ! 看完要流言嗄 !
至於 , 昨天提到失蹤的錢包 , 他還是沒有走回來嗄 !
(迷:就跟你說了,他不是狗= =)
(我:你管我 ! (硬掰ˇ)
錢包 ~ 快點走回來啦 ~ 嗄嗄嗄嗄嗄 … (嗄的怨念)

°,.-*-.,°,.-*-.,°,.-*-.,°,.-*-.,°,.-*-.,°,.-*°,.

台長: *Q〃小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