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1:31: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真的很難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好快...
離小敏要去英國的時間不遠了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其實是難過,埃埃]

真的很不捨耶!!
好不容易已經相處到無話不談了
一起講八卦,一起抱怨,一起幹瞧鄭捷安....
一起討論化妝品,埃埃
小敏你走了以後接下來的日子要我怎麼過~~~~~~~~~[吶喊]
埃唉!!
最近每天我都在公司嘆氣 埃埃 埃埃  埃埃叫的
一堆气嘆不完..埃埃

竟然要匠丟下我...萬一我被騙了怎麼辦 [撲]
埃埃還真的是不捨呀~

接下來的公司一定會很無聊
我們的潤滑劑~~~噴了
以後我哪敢在耍賤呢= = 咳咳...想到就快掛了

埃埃~~~~我的小敏~~~~~~~~~[吶喊加尖叫]

算了!!





....................................[= = ”埃,難過]

台長: ㄓ大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