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02:29:5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忙翻天,真的有種"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事"的感覺!!!

 

教官、宿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我每天跑業績簽約,就忙的要命,連回家都沒時間。

我明明沒領教官半毛錢,為什麼他的工作變我要做??((那甘我屁事阿?))

 

證照,我就是對產險、投資型沒興趣,每次都差那麼幾分!!!

偏偏財富管理、財務規劃報考前必備,真的很討厭。

為了財富管理這張,我應該會考到快瘋了,但是我想要。

 

從剛進南山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我學到好多。

一開始認識的名單不到100人,現在至少4倍以上,而且成交多半不在名單中。

我發現在我衝業績的時候,我簽的金額跟單真的很多。

這個月我已經有把握,每星期都報帳,而且現在已經破20萬。

只是很討厭 → 不要一直月繳、季繳,如果是年繳我早就晉升了!!!!!!!!!

 

一直跑業績,不然就是忙教官的事,課都沒去上,開始擔心會再多讀一年!!!!

是也無所謂,反正畢業後我還是在台北。

 

畢業後是另一個轉淚點,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接下來會如何?!!

面對這種不確定性會有點擔憂,但也無可奈何,這是必須的。

只是很確定-南山我會待一輩子。

 

最近很常聽,王靜雯我看你也不需要女朋友。

→→→我充滿了問號???

 

理性至少占了80%,感性都不曉得有沒有20%,

所以我會不停思索---這個人適合跟我一輩子嗎?

 

我很博愛可以同時對很多人有好感,但我不會越界。

一旦發現不適合,很快就冷怯遠離。

 

或許下一段戀情,是需要一股衝動;

或是完美的對象,讓我無從挑剔。

台長: 小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