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2:52: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寵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寵我

就算我沒去開會點名,主管也只是笑笑的跟我講,不會苛責,完全愛的教育。

同學、室友打從一分手,就是一直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

 

讓我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能擁有那麼多人的疼愛。

此刻也不知在感傷什麼,或許是少了一個人,得到全世界的感覺。

 

我快樂嗎? ---------------→會,但是我覺得很孤獨。

 

我愛美人,不愛江山。

 

如果當初她沒有做出那致命一擊,我們絕對不會搞到這麼難堪。

 

到現在有時候還會不自覺得很想她

我就很想狠狠掌自己幾巴掌

停止,這不是我該做的。

 

只要看到這七個月來打的網誌

一篇又一篇,想到當初的心情痛楚,眼淚不自覺不停的流下來。

 

為什麼 她可以這麼狠?!!

如果這叫做留後路給我?為我好?

 

 去妳媽  的自我感覺良好。

台長: 小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