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6:47: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笑了

 

難怪雅音會這樣講

我說過了 他現在過的幸福哪管你怎樣 知道嗎

現在有新的感情 他當然可以放下放的很快

 

是阿

 

王靜雯

妳不要再想她了

其實妳應該要恨她、怪她

而不是

祝福她、包容她

 

想不到

每個假日留給她

最後

她竟然有那麼多委屈

對她的好

她也認為是應該的

 

我應該早把時間撥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而不是一有空

就把時間留給她

 

常見面、常通電話、甚至連送個生日禮物都有怨言

今年我的生日,妳有送我禮物嗎?

聖誕節、跨年,妳又有送我禮物嗎?

妳有多久沒送我禮物了?

 

連雅音都還記得,我聖誕還是跨年那時候,有送妳勃肯鞋。

欣怡也還記得,書欣生日,每次都碰到期中考,我怎麼可能想著怎麼幫她過生日?!

 

我知道妳有問

一開始我都說不需要,我什麼都有了。

之後,妳就會回我,妳都有了,所以我就沒買了。

 

所以,後來只要妳問我

我都說:我很缺。

結果,妳還是沒買,我都沒抱怨了!!!

 

妳的生日禮物

我沒買嗎?

妳沒挑嗎?

是誰一直跟我鬧脾氣?!!

我每次要買給妳

妳不是已經離開,就是不接電話,來不及了。

 

經濟拮据

妳有體量

也走了

 

就算台北明明有事

我還是願意陪妳留在台中

把拚圖拚完

 

以我的個性

我一點都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拚圖上

 

可是

我知道妳喜歡

我沒買正版的給妳

妳都自己買了

那我只好幫妳完成

 

我希望

妳看到那拚圖的時候

能想到

我是為了妳

 

甜言蜜語,妳也停止很久,還一直怪我,都沒講。

妳自己都沒做好,還一直要求我!!

 

一開始我也有說要幫妳提東西

是妳自己說我太瘦弱,妳保護我還差不多。

自己說不用我拿,才都變成妳拿,又不是我不幫妳提。

 

她叫妳回家打通電話報平安,也能讓妳高興那麼久。

在一起的時候,難到我都沒做嗎?

有時候,甚至我還會主動打電話給妳,問妳到家了嗎?怎麼沒跟我講一聲!!

就算我真的忘了,沒問妳,也沒交代妳,妳就不會做了嗎?!!

 

那至少,每天晚上,我都會打電話給妳。

確認妳還平安,妳不是昏倒、或者氣喘發作,妳還活的好好的。

所以有好幾次晚上找不到妳,我就急著找妳的室友(江江、阿滿、家媽媽)

因為我很擔心,萬一我的老婆這樣就不見怎麼辦?!!

~~~~~~~~~~~~~~~~~~~~~~~~~~~~~~~~~~~~~~~~~~~~~~~~~~~~~~~~~~~~~~~~~~

我對妳的好

妳不也都當做理所當然

 

其實早在不知不覺中

妳已經變了

妳早就沒那麼愛我

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等我把這些報台全打開

就代表

我已經放下

也有可能我已經交女朋友了

 

現在

我做的一切

妳都看不到

 

妳看的全是她

 

所以

我只能祝福妳

 

等妳想到我的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台長: 小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