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3:28: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囉~明年我要去台北讀書…
白天工作,晚上讀書。
原先,讀書的念頭已經打銷。
這兩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至少規劃出五年以上的生活。

明年就要準備大考,接著讀四技。
四技結束後,宜蘭園區應該也快好了。
甚至早就動工囉,正好可以回到我的家鄉。
如果園區,是在龍潭湖附近。
那正好,離我家近的捏…
就算沒進園區,開家店鋪、或擺個攤位。
就能營業了,謀生應該就沒問題。

如此一來,不止四年,規劃完成…
甚至可能往後的人生,就待在家鄉。
現在我該準備大考,之前讀的,都忘了!!!

雖然,我現在規劃的只是工作。
還不到創業,可是…權宜之計。

感覺…好像腦袋瓜有回溫的感覺。
賺錢賺錢,是不可或缺的…

當然有想過去外縣市的園區上班…
但是,那我就得不到文憑…
因為時間衝突,而且…又傷身。
甘脆,我先到台北半工半讀幾年。
當個時尚忙碌的假台北人…
幾年後再回家鄉,略盡棉薄之力。

讀完四年書,或許身背的負債還挺的過。
猶如今年吧…呵,至少忙碌中,還贏得文憑。
此路行的通,真的…相信妳們應該也會贊同吧?

最遠去到中部定居,南部…玩就好了…
定居→饒了我吧,我有顧慮。

我是踢,又是長女,我有很多責任及義務。
很多事,很多時候,都要靠自己去打拚。
從前,我是個少爺,現在家道中落,不如往昔。
我要努力,至少沒嫁人,還不會令媽媽擔心。

我要努力賺錢,才不至於讓媽媽一把年紀了。
還在外面辛苦工作,弟妹還小,樣樣兼顧→難。

半工半讀→待遇應該跟宜蘭待遇差不了多少。
為了將來與人競爭,還是要讀,總不能連個低標,都過不了。
我的晚年,可不想當個洗碗工之類的,沒有尊嚴。

所以說,如果有更好意見、建議的話,歡迎提出來。
目前對升學管道,還很模糊,只是有個方向。
如果有詳細步驟,麻煩通知我…^^((感激))

台長: 小光...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