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3:37: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原諒我的冷漠,或許是這陣子皮膚問題產生的變化。
讓我更我不想出門,怕嚇到人;(這是真的)
少了與人的交集,讓我活在自我的空間(呵-會不會變自弊)

在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在這一年多來,就淡掉許多,不是嗎?
不要很理直氣壯的責怪我,最初是誰的問題?
現在各有各的生活作習,思想理念與過往如同兩樣。
我不可能再是以前的我,雖然克緹講求熱情,但我就是缺乏熱情。
試問,在這種壓力下,我能有多快樂?我能多熱情?

至於她,讓我覺得現在上網,更沒義意,也不曉得為什麼。
老師說的對,我早在之前就該把網路停下來,浪費太多時間金錢在這虛擬網路上。

現在,就算我有理,除非必要,不然我也不想多做解釋。
妳要怎麼想,就怎麼想,我不想再為自己解釋什麼。

這陣子的改變,一定會讓人跌破眼鏡,以後…你們將認識全新的我。

台長: 小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