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23:48: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港都.軍艦.遊艇.參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放假.去找..親愛的: 解.相思愁..
結果沒良心的居然說
:

我要學做家庭主婦要做的事.><!!
我很賢慧我知..但是.家事是我最討厭做的..
..惡勢力太強..我抵擋不住..不甘心被ㄠ....

提出..猜拳定輸贏.........
還是輸給囂張的傢伙.....無言...嗚嗚嗚

深怕我太閒..找一堆有的沒的..要我做..
..讓人閒一下不行喔...

對我真的很嚴格耶....

最後.全搞定..
..哈尼才說上網看最新有啥.活動出去走走...

剛好有港都..免費軍遊艇可參觀..

還有一連串的活動...

看完介紹後. 找好資料..真的很幸運.當天是最後一天...
趕在.最後一場的活動..
去好好參觀一下囉...

哈尼同時也找了好友一同出遊去....

一起前往熱情的港都出發去囉.....
當天..太陽真的很大...
到了那..參觀活動是下午4點才開始...

所以先參觀外圍的遊..拍個照..嘻嘻..順便休息一下..

 

在拍照的過程.嘿嘿..又露出奸笑的表情..
就是.又開始想..要整我了..
.
壞蛋這次居然說不讓我的臉..入鏡..

用手檔住我的臉..><!!..

嘿嘿..我..有練過...閃閃閃..怎麼可輕易讓..壞蛋..成功..


 

 

 

 

就在嘻鬧後.時間過很快過....對表..

始開放..參觀囉..很期待趕快衝去..排隊..

這次遊艇.共有分大.中.小..共4..
我們只參觀了3搜..其中一艘較大的...還有專人

解說喔..真不賴..

為了讓遊客更加了解..一些設備..過程中..有不懂的還可發問喔~

雖然..在解說的過程.其實沒當過兵的我.聽不太懂.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拍到照..耶..又可參觀另類的活動..
倒是.哈尼.與他友人.勾起當兵.時期趣事..
開心的聊..著.聊著.居然.都不顧我..啦.

先行下船了..害我在船上找不到人..

有小嚇到喔..因那批全只剩下我 一人..真正是..驚驚...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跟親愛的:一起參加.這種活動.
真好..市政府...要多辦些..這樣我們才有地方跑呀..
. 參觀完遊艇前往下個活動區..
到了那剛好是小丑在表演.接著是辣妹競舞表演..真辣~喔..
.我們在此休息..後...
準備進行晚餐囉.討論後.選擇哈尼最想吃的..快炒一百....
就愛河旁..的這家
...
裡面裝潢還不錯..點完餐後..等上菜空檔.約壞蛋.拍一下照..
很皮喔..都不安份好好.讓我拍完照...
.
表情訴說著.我就是不想拍.哇勒...不拍就不拍..

但用完餐~哈尼吃飽了.不累了..還是勉強的陪我拍.....


嘿嘿..太累.太熱.太餓.都會使壞傢伙的惡魔出現..
所以.如果身體.沒有以上症狀~哈尼一直會都是天使~...
這些我都知道喔..聰明吧...
但現在天使活動時間比惡魔少..所以要在加油趕走惡魔ㄟ..
要時常.保持最佳狀態....
所以別在下班後.又加了7.5H在電玩班了...好嗎..乖點..
在別人的眼裡.我親愛的:個性跟想法.行為..或許是個怪咖.
但在我的眼裡是獨特的..只有你才有滴..找不到了..
所以哈尼像就~磁碟一樣~把我吸引過去~緊緊吸住....
要脫離.也難..嘻嘻..愛你呦

 

 

 

台長: happy hua hu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錄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出遊去..
此分類上一篇:出走~踏青去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