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07:17|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中暑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陪阿屁屁去吃午餐 

     東方不敗 他吃鍋燒東粉 我吃冰 =ˇ=炎熱夏天!

     吃完後 我們就去衣服店弄褲子的釦子‥*

     ㄚㄚㄚ~~~~沒辦法啊! 我只要看到就會想買 = =!

     今天又剛好帶1000塊$$ !!

     買尬尬! 花掉780$= = 還有冰的錢25$‥

     誰救救我阿 我怎麼那麼會花 ≡ ≡!

     又沒辦法節制 ><!   那是兩個星期的零用錢耶…

     我就這樣給他花光光@@!   算了 不花了ˊˋ








     之後我原本要買皮帶 結果390還290啊? (忘了)

     = =他馬的 高雄才賣100耶! 搶錢噢 ?!

     結果我們到別的地方看才99$  差真多阿= =昏~~~

     到最後還是沒買!  在買下去 我就要破產了ˊˇˋ呵呵"








     之後阿屁屁說要去借"流星花園" 的漫畫!

     啊~~~我就說要先去廁所= =!

     到裡面的時候不知不覺想吐 又一直耳鳴 @@!

     媽呀 我是不是中暑了? 好累又好熱 ~~~ 

     如果全世界都有空調那有多好 ??! =ˇ="白日夢啊?

     最後 好像被借走了 我們就回阿屁屁家了-ˇ-

     到他家看日本節目!   媽呀 笑死我的肚皮 ><哈哈哈!

     真的是超爆笑的!!  那個音效 很讚!! *‥

     最後5點我阿拔就來載我了 =ˇ=





     


     聽說又有颱風要進來了= =

     媽媽咪啊!!!~~~~~~~~~~~~~~~不!!!!

     算了!  希望別進來‥

     可是這種炎熱天氣  我真的都快昏了ˊˇˋ!

     好想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享受啊!~~~








     pic* 我跟阿屁屁的情侶錶 >\\\ˇ\\\<*

         他生日時 我送給他的噢! 

                 ‵‵‵  "ˇ定情物捏!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儀 *
ㄗㄟˋㄗㄟˋ --

  真的很會花噢尼 =ˇ=
  
  1000元是兩星期的零用錢 ’’

  也還真好欸 =   =
      人家都沒啥零用錢 >o<

 出門有空就晃晃有啥可以工作的芭 ’’

     甘芭爹 >"<
2006-07-22 19:43:03
版主回應
= =
沒辦法阿~~人家沒辦法節制嘛~~~
我也想要讓自己節制點!
但 誰能交交我? =ˇ=

好啦 祝你能找到
一份很輕鬆又有冷氣時薪又高的工作囉!
哈哈哈 一一! 真有點困難 ~~~

我現在要開始存錢了ˋˇˊ
※不能在有東西想動搖我或誘惑我!

= =凸!    決心!*
2006-07-22 20:4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