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4:21:0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位子?! B啦!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破麻叫我們放學的時候換位置!
    馬的勒?!3年級到現在‥我還是一坐在那個位置 - -"
      跟她說:我不要再做那了!她就說:不行 ˋˇˊ
    之後‥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 煩死了!
      她竟然還說:也不想想自己的身高 =  ="
    奶的勒!歧視我噢? 我也不願意那麼矮啊!!
      你已為我想噢?  =ˇ=反正就是很氣ˋˊ!
    不想講了啦!越說越火大 ~~~~~ 啊~~~~~




       怎麼會有這種老師啊?!
     人身攻擊噢?    機機歪歪!  不鳥妳了!~~
  
  



  *,,    廢物一枚  ˋ  ˇ  ˊ  勒!! ,,--







     月考中午2天放學都給我下雨 )) 什麼意思啊?!
   沒差 ˇ 淋雨淋習慣了   ‥  只是,,很麻煩耶 *"








     最近的心情 ‥
   有時很瘋 , 有時很無聊!


  啊~~~~~怎摩會?!    =    ˇ    =!!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