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8:44:1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ˇ= 一大早跑網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有點瘋了耶!

 一大早7點就騎著我的 // 卡搭ㄇㄞ¯ 去淫淫家集合 !!

   BecAusE 約好7點要來網咖 =ˇ=!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

     打給屁ㄤa’ 結果他都沒接 ˊˋ

   結果是他拔把她的鬧鐘關掉了   so .. 就睡過頭啦 !! 

  最後 // 他終於打回來給我了 ---

      她整理好後   就來早餐店找我們啦!

   吃完後   就來綠光啦!   包台4小時 -- *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早來網咖   待在網咖這麼久耶 -ˇ-!

    哈~ 騙我拔說:我要去岡中   結果 …*   嘿!



  今日成員: 我* 屁ㄤa* 伶力* 淫淫* 婊子* 侏儒凱* 謝天*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去看:絕命終結戰3’耶 -ˇ-

    超想看的!!   期待噢  ˇˇˇ"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