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5:19:5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義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運動會

老師不讓我跟屁屁去學校

不過原本我們要偷偷跑去的

結果護士阿姨說輪椅可能沒辦法借我們

這樣要尿尿怎辦啊?會狠不方便耶

所以就想說‥算了!

今天跟明天都是運動會 星期一要補假

媽媽咪阿 = = 我們可以放四天假""

不 ~ 待在家狠痛苦耶 > <"

算了 .. 只能看 .. 我爸要不要載我來屁屁家了 ..










今天早上

先去醫院換藥 (( BB蛋勒 !! 那個護士有夠出魯的 = ˇ = ))

用完之後 .. 痛的一直 [[ ㄍㄞ ]] ..

護士還說 // 明天還要來換藥唷 !! 幫你掛號好了 = =痛苦!

之後 .. 我爸就載我來屁屁家啦 ~

恩 .. 屁屁他媽媽今天要帶我們去義大看賊安 ..

恩 ~ 終於看到他了 ...

哎 ...... 真的 // 好心疼 * 好難過 * 好想哭 ... 卻流不出眼淚 ..

賊安 .. 不管怎樣 .. 你一定要好起來 ..

賊安他媽媽說 :: 今天醫生跟他說 .. 賊安脫離危險了 *

今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 .. (( 不知道幾點 ))

病房是幾號 ?! 痾 .. 我有點忘了ˊˋ

不過 .. 賊安他媽會跟班導說 .. 之後 .. 再跟大家說芭 ..

有機會的話 // 大家一同去看賊安芭 !!

相信 .. 他總有一天 .. 一定會好起來的 *

大家 // 繼續為他祈禱芭 !!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