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8:34:1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蛮 無 聊 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奶粉打電話給我 說要幫奶瓶慶祝生日!

   一ˇ一||| 我一直以為她的生日是 11/23 *

     那時 我剛起床 就跟奶粉說今天 23 號噢 ?! ((恍惚)) *

    結果奶粉就說 :: 今天 27 號啦 !!

     呵呵 !! 拍謝 ﹋ 我搞錯了 - - - -

    之後 因為我老爸還沒出門 所以 我就跟奶粉說 //*

   我不知道能不能出去耶 因為明天要月考!

      之後 奶粉就說要先打給奶瓶 打完在打給我 *"

    過了 15 分鐘都沒打來 // 所以 ,, 我就直接打給奶粉啦 !!

   奶粉說奶瓶的電話沒接 ... 所以 // 我就先去他家了 *

     到她家後 先去買生日禮物!

    買完後 奶粉發現 他的禮物沒帶出來 @@"

      所以 又跑回她家拿啦!拿完後 又出門了 ﹋ ˇ"

   之後 打給奶瓶 結果 都打不通 *"

     所以 只好跟奶粉在中街晃 ‥

    晃阿晃 突然晃到拍貼店 奶粉就說:要不要拍!

   我就說:隨便呀! ㄆㄆ ﹋ 当然就進去拍了 *

  拍完後 突然有人B我们! 阿哈哈~是賊安耶!真巧阿‥

    原本他要載我們出去晃的!結果他要去找人 ||| 所以 // 就拋棄我們了*

   最後 // 沒地方跑了 - - 所以只好去寶雅乱晃 ~ 晃玩去網咖 @@"

  又是網咖 .. 我好像每星期都去耶 !! 沒摳摳了啦 !! --*

    之後‥時間到了!我们就閃了 ﹋ 閃去買中餐 (( ˇ"

   後來就回奶粉家吃啦!

     一邊吃一邊看 ((終極一班)) 真的有夠他媽的好笑 ^ 0 ^

   有兴趣的 也去看看芭!

     在奶粉家待到3:30就回家了!(我要讀書咩) =  ˇ  = |||

  回到家之後 // 我媽要去寶雅買東西 !! 我就叫她順便載我去找屁屁 ˇ"

   去跟她聊一下天 // 我也爽’ 點..>//ˇ//<*

  不到1小時 我媽就來載我啦! 所以 閃人 掰~








     昨天 // 我们在學校看人家辦 ((法會)) =  ˇ  ="

   呵呵!真的很好奇耶!不過‥又有點怕怕的! ﹋(膽小)!!

  只有一下下而已!看完後 // 我们就閃去賊安家了 !!

        ((詳細情形 .. 請看屁屁的報台 .. 洩洩 !! )) *

    去賊安家後 發現 他的(歐兜賣)在家耶ˇ"

   她就說 要借我們騎 呵呵 >ˇ<爽到!

    我就載屁屁到處乱晃 要回賊安家時 換屁屁載我!

  一路上 還擔心會有條子!沒辦法..膽子太小了咩!

    不過 ﹋ 我们還是平安回到家了 ^ -- ^ 哈 !!

   之後 // 屁屁要回家 ((我 . 賊安 . 小楓)) 護送他回家 !!

  最後 - - 在他家外面聊一下天 // 我们就閃人了 !!

    賊安帶我到處亂晃了一下!呵呵‥騎車有點恐怖噢!>﹍<"
  
  不過 当然還是安全回到家啦 ˇ"

     恩嗯! 大概就降子芭! ~~ 








    明天要月考 這2天假日 都在外面混!

  恩恩~不錯! 看我這次成績如何 ﹋

     我老拔好像放棄我了耶 =ˇ=""

   我媽打電話跟他說我再外面…

 我爸竟然回說:剎剎一阿(管他) 哇耖=   =|||
    
    他的回答 讓我嚇到了 @ ˍ @"

   呵呵!一切 隨便吧! 考不好 被罵一罵就沒事了啦! ~~~











台長: :) 呀果*-是嗨咖 ܤ*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