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5:52: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山上"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日頭燒到了40.1°c~~~

已經是快要死掉的地步~~

剛好又遇到強烈颱風~~

醫生放颱風假~~

害我沒地方看醫生~~

幸好有賴於我舅媽幫我拿藥~~

病情才沒持續惡化下去~~~

結果還是拖了好幾天才去看病拿藥~~

但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難不死後~

隔了沒多久還是不怕死的跟著一夥人~

跑到了宗益打工的地方"洋蔥"吃飯~~



從開胃菜沙拉開始至最後的甜點

沒有一道菜是不好吃的~~

開胃菜:水果沙拉、意式米飯、香蒜麵包(口感新奇)

前菜:烤田螺(超正!!雖然只有六顆,但口感奇特)

湯:巧達湯(香純濃郁)

主菜:蒜味牛小排(原本想吃藍帶豬排(感覺很好吃),但好久沒吃牛排就點了)

甜點:柳橙水果凍(酸酸甜甜的有如戀愛的感覺)

這間服務也不錯~~

價格也算合理~~

哈,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這麼好了~~

也聽了一些以前有聽過跟沒有聽過的八卦了~~


吃完飯後原本好像要散會~

因為戚戚好像有門禁需要提前離席~~

就開始去牽車了~~

騎在路上跟著前方的同伴~~

突然一個90°左迴旋~~

二話不說當然也跟上去拉~~

接著就上山了~~

隱約可以看到在山下的夜景好美~~

我們跑到了陽明山上看風景泡茶~~~

風景真的是超美的~~

超想坐在外面享受美景~~

放鬆心情悠悠哉哉的度過時間~~

但遺憾的是~~

1.想喝酒不能喝酒~~~

2.這邊有最低消費250的限制(ㄐㄆ的200塊西瓜汁,噗,貴得離譜)

不然就更美好了~~

所以我只好喝花茶,這是一種熱飲,可以保護我的喉嚨~~~

整趟還滿開心的~~~

ok的~~~~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