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8:04: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慶祝母親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提早一個禮拜過母親節,
因為我沒有媽媽,
所以是替帶我長大的阿嬤辦母親節,
後來我跟寶貝先去開車,
開完車就來載阿嬤、阿公、弟、妹,
後來到台北市東區那邊找我大姑姑,
我們就跟大姑姑一起走到一間港市飲茶的店,
我們經過一間瑜珈店的時候,
我大姑姑就跟我說:那監視COCO李玟開的噢!!
我就往裡面看了一下,
真的滿高級的..

我大姑姑已經46歲了,
看起來很像30歲而已,
身材辣臉又好看,
超級羨慕她的,
而且他知道很多地方,
又有氣質,
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好,

我們先找位子坐下來,
等小姑姑跟大姑估的兒子"我表哥",
我小姑姑也看起來很年輕,
真好耶,
之後我們吃了很多,
因為很好吃,
後來小姑姑提議去唱歌,
廢話不說,
我馬上就說好 !!

之後我們大家就到錢櫃去唱歌了..
後面我懶的打了..
大概就這樣吧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