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04: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 ˋ 我又沒工作了 !

不是我不想做 , 是因為好不容易熟悉那間店的人 ,

老闆卻要我調店 ?

只因為那間店不需要實習生 ‥

那當時就不應該讓我在那邊實習阿 >  < "

本來想說我可以做很久的 !

真是的 ˇ 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米蟲 ..

還好 " 我有積極的找工作 *

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 因為我不想當米蟲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我沒工作了 , 所以今天跟寶貝去撞球還有打電腦 ))

生活都還是一樣平靜 ,,

現在的生活沒有起伏 :: 有時會很無聊 ]]

不過這也是寶貝給我的 ^ ^

謝謝寶貝 | 一直都在身邊陪著我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