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7:04: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過年 - 煙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初2 , 我本來要去上班的 ! 可是我沒去 ‥



所以我就再過年中 ‥ 失業了 *



- - - - - - - - - - - - - -



我一睡醒已經3點了 , 然後洗澡化妝換衣服 準備出門 ~



打電話給嘉純 , 他們也剛用好 !



我們決定先開車車去繞繞 ,



繞了一下我跟嘉純都餓了 , 就去吃刷刷鍋 ,



吃完 剛好寶貝跟他家人從淡水那邊回來了 !



我們就開車去載寶貝 *



載到了之後 , 我們就去放澳緯他們買的煙火 ,



他們買的不多 , 所以放一放 就決定去他們家玩牌 !



當然 ‥ 我又輸前了 = =a



這次輸比較少 ! 200而已 ~



玩完之後 , 澳緯也去上班了 *



剩下 我 、 嘉純 跟 寶貝 後來我們騎車去黃家本來要打保齡球 !



結果太貴了 ! 我就打電話給汪汪 ...



他說他們在唱歌 , 問我要不要去 , 我就搭應了 *



嘉純說他想回家 , 所以只有我跟寶貝 !



後來我忘記我答應過汪汪 ~ 就跟寶貝去亂繞 *



誰知道 ‥ 汪汪他們為了我還加時間 , 害我跟寶貝馬上衝過去 ,,



但是 一直找不到路 ! 汪汪他們又繼續加時間 ><



終於到了 ! 一進去我就開始點歌 ~



在場有汪汪 、 旺旺 、 還有其他2男2女我不認識的 !



跟汪汪時再有點久沒見面一見面就開始互ㄉ一ㄤ ! 哈哈 ~



後來汪汪又買酒來給我跟寶貝喝 , 本來我要給汪汪錢 ‥



不過他跟我說 以後給我請大攤一點的 ! 它就沒跟我收錢了 !



唱完了 , 汪汪他們開車來的 >< 而我跟寶貝騎車 ‥



只好分頭走摟 !



((我再唱歌那十後 , 寶貝說有人在我們門口打架 .. 後來警察來 ! 害我怕我被抓走))



還好 ~ 我又安全度過一天摟 !



後來回家睡覺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