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6:04:33|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不得不愛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每天都有你陪再我身邊 *

一再的一再都有你幫我打理 *

一切的一切都有你陪著我承擔 *

♡▪▫▪▫▪▫▪▫▪▫▪▫▪▫▪▫▪▫▪▫▪▫▪▫▪▫▪▫▪▫▪▫▪▫▪▫▪▫▪▫▪▫▪▫▪▫▪▫▪▫▪▫▪♡

看著你的睡臉 , 流露著幸福的睡意 , 這個房間只有你跟我 ,

感動的心動 讓我忍不住的吻你一下 , 

你 ! 睡的很熟 ‥

我的心裡有無限的感慨 , 我 ‥ 是你的負擔麻 ?

無限個問號又再心裡作祟 "

今天的天氣很好 , 出去走走感覺更好 , 你再我身邊 使我什麼都不怕 ,

不得不愛 // 邊聽歌邊打著報台 ,, 等待你醒來那一刻看到的是我 ,

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 

對 ! 我真的很依賴你 , 這是一種感覺 ,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依賴著你 ‥ 你 ... 會因此覺得我煩麻 ?

你總是我要什麼有什麼 :: 想不依賴你也難 

想著 " 我們交往即將4個月 , 臉上不經有一絲快樂的笑容 ,

你開心麻 ?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

只要你有再身邊 , 我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 你認同麻 ?

我想這樣一直看著你的臉 , 你願意麻 ?

問題的問題 等著你解答 || 

天天都需要你的愛 , 我的心思有你猜 , 你把我的一切都看穿 ﹏

我希望 ** 我們之間不會膩 , 我們永遠永遠再一起 **

台長: °♪HoT:: 奶gܤ°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