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0:11:5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關心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真的沒資格說你一些有ㄉ沒的................


我是在乎你 關心你..............我很囉唆.............


妳...........真的............................唉!!

拜託妳...............我知道你當初這樣遠距離的等我

妳是很痛苦的...........我能咧解妳的心情............

我真的了解.....................我覺對不會再出現了............

妳已經對我說明了................我是個妳不喜歡的人...............

說在多你也不會聽...............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對你不夠好...........................

我說過了...............我也不想在那麼遠的距離當兵...........

我真的不想................我知道你真的很不能..........接受遠距離的愛情.........................我知道你已經對我開始反感了............

希望你想想我今天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往後你要堅強一點~~~~雖然你家裡發生很多...讓你心情低落的事情....

我真的並不是多好ㄉ的一個男人...............我 真 的 很在乎妳....

希望你知道.............................我們今生........可能沒有緣在當朋友了吧.......................我搞不懂我說的話..........妳到底是否會聽...................................

妳過的開心 快樂就好..............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我說的話真的沒有道理...................希望你真的想一想..........

我不是在打量妳......................
到此為止吧.............

台長: Ak 小莫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