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12:43: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炒羊肉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在快炒羊肉店看到越南妹在一粒五百,那一桌有六個台灣男人和一個越南妹,桌上還有一瓶西打.我在那裏喝著同學開的養生飲料店的黑木耳汁,真得有夠好喝的
突然就聽到一個男人大喊:謀哩嘻亮齁林盃摸(不然妳那一粒給妳爸摸一下)五百啦!~越南妹當然不肯拉,,這時我的黑木耳汁已經滲透到我的腸道我開始想大便
那男人就說 :偶霸都謀愛,謀凜杯齁哩摸,己蓋五詐啦(五百都不要,不然妳爸給妳摸奶子,一次五十就好),然後挺出他的奶頭!那越南妹真他媽的戴眼鏡裝文青,說妳那麼小!我繼續喝我的黑木耳汁,然後就在下一秒那女人就說:五十給妳啦!!
結果那男人又說:崊杯巄吼妳摸阿 就踏ㄟ~伊拉六百荷ㄚ辣(妳爸都給妳摸了, 不然摸一粒六百啦),這時我不在喝黑木耳汁了,我翻翻我的皮夾,然後色色的想...有六百塊.....

台長: 琴湯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品文 |
此分類下一篇:唐尼愛上女生PART2
此分類上一篇:唐尼喜歡上好幾個女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