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8:07:5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指數 ˙˙˙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指數 ˙˙˙ 8


× × ×

再還沒有開始前,已經預告了結束

於是,偷偷的孕育,生命延續

一如

我短暫的愛戀

當繁華落盡,只期待心的萌芽

× × ×




「什麼?氣喘?」他誇張的大喊,眉間緊湊著,原本坐在沙發上蹬時站了
起來

「桃城,你別太激動。」橘結平悠閒坐在椅子上,眸子不巧喵到門後的人
影,
薄唇輕揚著

「這怎麼能教我不激動。」

「她之所以會到法國留學,是因為那邊有先進的醫療技術,我爸媽才執意
要我妹去。」

「因為我而耽誤了?」桃城落寞的垂下眼眸,神情因為這件事抹上憂鬱




身陷在思緒中的桃城沒料到,門板後躲著一抹熟悉身影,他們所談的事情
早已清楚的進到她耳裡




無神的雙眸,黯淡的望著木製地板,心口滿是烏煙瘴氣的黑煙

無言的嘆了口氣,仰頭望著窗外孤單的明月,期望自身與之共處




我不曾想過與你愛戀之情,會這麼的癡情、戀慕

現今我的心曾未改變

不只是想念………更望是永遠

只是,我不配擁有這一切

所有的人事物,終究會改變




滿臉悄悄的沾滿淚浸,噙著鹹鹹的淚水,無聲的痛哭了起來




她…………不斷的貶低自己的地位

她…………覺得自己不配擁有這一切

她…………身陷在憂鬱的黑洞裡,不斷尋找解開疑惑的那扇門…………






× × ×




「唉………」

「桃城學長,你沒聽過嘆氣一次就會老三歲嗎?」

「她始終不肯接受我的追求,你叫我該拿她怎麼辦?」桃城無奈的撇了桌
上的美食,絲毫無任何食慾

「看的出來小杏也對你有好感,只可惜差最後一步了。」


「最後一步?」他挑著眉,雙眸子轉啊轉的思考這個問題


「對,最後的………一步……………」越前噙著陰險的笑容,陰冷的笑容
讓人不寒而慄,猜不出他心底在想什麼






× × ×

終於要完結了,感覺特別感觸啊~~~

× × ×

Tennis 王子樣 ~*☆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ourt/

台長: W a v e〃小 羽〃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