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3:21:04|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想說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打我ㄉ報台ㄌ..之前ㄉ我.發生ㄌ好多ㄉ事.讓我決定把我之前ㄉ文章全刪掉.現在.我看開ㄌ...其實.很多事情.沒那ㄇ複雜....
從我來到ㄌ台北.認識ㄌ很多ㄉ人.認識ㄌ很多ㄉ朋友..也失ㄑㄌ很多朋友..就在最近.不知道為什ㄇ.失ㄑㄉ朋友.一一ㄉ說著要回到我ㄉ身邊.這讓我好錯愕.ㄝ好無言.有ㄉ想要我ㄉ原諒.有ㄉ是因為誤會而對我感到抱歉..我想請問一下.事情過ㄌ2.3年ㄌ.再來跟我說這些.有意義嗎?2.3年ㄌ..大家都變ㄌ.想法不同ㄌ.環境不同ㄌ.再從新來過有意義嗎?會在像以前一樣嗎?
算ㄌ.都算ㄌ..讓我一ㄍ人安靜不行嗎?如果當初相信我.這些事情會發生嗎?
或許.是我自己做ㄉ不夠好八..沒辦法讓別人相信我...針對這件事.我很抱歉...
朋友ㄉ事結束ㄌ..感情ㄉ事卻又來干擾我...
我跟她.有2.3ㄉ月沒見面.沒講電話.幾乎就像陌生人似ㄉ..卻又因為放學時ㄉ擦身.讓我ㄇ兩ㄍ又有ㄌ交集..
我很開心.又很傷心..聽著她說她ㄉ不開心.聽著她說她ㄉ近況..我原本以為自己沒ㄇ愛她ㄌ八..結果卻因為她ㄉㄧ舉一動..
讓我ㄉ心.再一次ㄉ回到ㄉ她ㄉ身邊..其實有點小無言...
這幾天下來.我相信.他還是有感覺ㄉ到我其實沒忘ㄌ她八.有感覺ㄉ到我還再等他八..不知道為什ㄇ.她真ㄉ很奇妙.她總是在我想放棄她ㄉ時候..
給ㄌ我莫名奇妙ㄉ希望..會抱著我.會依賴在我身邊.
你知道嗎?每ㄍ人都是貪心ㄉ.你給ㄌ我一次.我會在要ㄉ.你這樣我會更ㄅ想放手....如果妳喜歡我.請告訴我..
人真ㄉ是自私ㄉ.我會想.如果妳ㄅ喜歡我.請不要告訴我.讓我還有繼續關心妳ㄉ勇氣.讓我還有繼續陪著妳.愛著妳ㄉ勇氣...但是我知道我ㄅ能這樣.我有我ㄉ自由.但妳ㄝ有妳ㄉ自由...現在.我只奢求能陪著妳.當妳ㄉ垃圾筒就好ㄌ..
這樣我就很開心ㄌ..真ㄉ...
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ㄉ(我極力讚同這句話)
不管你在做什ㄇ.發生什ㄇ事.我希望妳第一ㄍ想到我
請ㄅ要因為我ㄉ愛.讓妳有壓力
請抬頭看看.有一ㄍ人在愛著妳
請不要一直把妳自己封鎖起來.


PS:路過滴朋友們..看看之後順留ㄍ言或推推ㄝㄎ以唷~^__________^ 感恩唷~

台長: 壯丁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拉子
加油喔~胖仔
2006-10-04 02:12:35
版主回應
3Q.雖然我ㄅ知道你是誰.不過謝拉
2006-11-01 13:0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