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1:09: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惹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
我真的感到我好對不起您,為我做惹那麼多結果您得到什麼!?
得到我讓您生氣,得到我去刺青得到我沒錢只會跟您要錢得到我去學抽菸學喝酒和不想讀書...
我真的感到我好心疼心疼我媽為我付出那麼的多結果得到那麼多的失望,得到那麼多的失望她還是無怨無悔的在為我付出...
媽...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孝...
但我會學...會改變
我會盡量的努力
不讓您為我擔心
我會盡量的聽您的話
因為您真的受惹好多好多委屈
但又一直一直的吞下那些委屈
我也會盡量的不再讓您受到委屈惹
我會盡量的靠自己
因為您為我真的做的太多太多
而我為您做什麼呢!?
沒有...
我一樣都沒做到
對不起...

我一定會努力...

台長: 墮落a佑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