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0:28:16|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終於回來了 本來不打算去的 但我還是去了

第一天早上國父 雅雅 亦凡 宏昌 致宇 叫我床

坐火車到蘇心 接著上了遊覽車 我跟億凡坐在一起 大家就開始唱歌了

第一天的行程滿無聊的 去什麼士林官邸 無聊死了

接著又去故宮 我的天呀~~中午吃麥當勞!!

又去什麼新竹蝦咪科技館的 晚上逛夜市 就開始揮霍了...

買了包包 跟一個鑰使圈後買刻凱媽 JESUS 06.10.18

還迷路 哈哈...晚上的餐廳吃的很爛

晚上就跟教官 咨誼 國父 小純 去7-11幫

權全部的人買東西 買完就去上闔屋吃東西 那裡好高級

隨便你吃 有調酒 生啤酒 甜點 冰淇淋 水果 碳烤 

海鮮 生魚片 火鍋 壽司....

反正就是有西式料理 中式料理 日本料理 想的到的食物

那裡幾乎都有~~我吃了人生中的第一片生魚片 跟生蠔

生嚎我吃到嘴巴裡 馬上吐掉 噁~~

生魚片我用刀子切一小塊 一小塊來吃 因為 怕怕!!

吃到林晨一點半 回到國軍英雄館 洗澡 聊個天 就睡了

第二天 早餐好爛 就去九族玩~好玩 好玩~

在海盜船上面 跟學妹們歡呼 歐ㄟ 歐ㄟ 黑秀 黑秀

喜樂的歡呼一起來...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 傻眼 哈哈!

馬雅 再等的時候 我快哭了 因為感覺怕怕!!

結果硬著頭皮上去 挖 滿好玩的 就連續玩了兩次

第一次頭暈 第二次想吐了 飛碟 我不敢玩

真的不敢...晚上就去逢甲 繼續揮霍 買鞋子 吃東西 買衣服

晚上跑去六樓打牌 一樣凌晨2點半才睡

我為著浴巾在走廊上亂跑 跑去別人的房間

遇到教官...死搖頭 色狼!

第三天 去劍湖山 時間不夠 我只玩了兩樣

G五我當然還是沒玩 以前玩過 嚇到了

ㄚ浪 魯爆 咨誼 他們去玩而已 

他們的腳一直抖抖抖 阿浪眼匡紅了 快哭了 哈哈!

去排雲宵飛車 排超久的 排到的時候 阿浪一直嚇我

跟我說這個比G5還可怕什麼之類的...

我只要緊張就會咬嘴巴 結果還沒開始玩 我的嘴巴

被我咬了一個洞 哈哈 很痛 重點 根本不恐怖 硍

回來做車坐的很累 尤其蘇花那段 我快吐了

在九族買了包包 手鍊~~

這次的畢旅 可以接受嚕~哈哈 終於有全班合照了

很令人相信的是 這次居然沒有人被記大過

以往歷屆都會有人大過 我們這次居然沒有 傻眼 = = 川








台長: KC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心涼 是因該?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傷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